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2年聖誕大餐Day3

本土自拍  adobe 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 破解  無碼

2012 christmas  
  我們這次的聖誕節在婆婆家待了三天,言下之意就是大吃了三天,所以今天這篇是2012年聖誕大餐的完結(終於)。前兩篇介紹了24號聖誕夜以及25號聖誕節一整天的菜色,最後這天因為已經不算是聖誕節了所以菜色比較沒那麼豐盛,不過就像台灣過年就算到了初三了已經不會大魚大肉但還是會吃得不錯那樣。這張照片是璽裏爾的兩個妹妹在跳wii的一款遊戲叫作just dance,婆婆後來還指定要和我PK,好媳婦如我看到婆婆這麼想贏就輸給了她。

2012 christmas  
  這一天的apero是跟聖誕夜當天的一樣,用烤箱烤好的小點心,搭配各種紅白粉紅酒。

2012 christmas  
  開胃菜是酪梨配蟹肉棒佐油醋,可以分開單吃,我自己是把蟹肉棒切碎然後跟酪梨拌在一起(像這個:❤ 史上最簡單開胃菜:酪梨蟹肉沙拉),超級好吃啊!

2012 christmas  
  開胃菜之後是前一天我說超級好喝的雞湯,婆婆拿這湯煮了紅蘿蔔所以又更鮮甜了,還在裡面加了小的麵增加分量。

2012 christmas  
  開胃菜跟主菜中間有個奇妙的焗烤海鮮,是鮭魚跟蝦仁,為什麼說奇妙因為超級鹹,婆婆可能放鹽的時候在想心事,或者是已經第三天沒有感覺煮飯了就慶蔡啦這樣,是不會不好吃可是也不會太好吃歪歪(我真的很囂張敢這樣講)


2012 christmas  
  煮菜是烤小牛肉跟烤豬肉,小牛肉有一點點太騷婆婆說她作失敗了跟大家說不吃的話她完全可以諒解,豬肉有點太硬太乾,不到難吃不過沒有婆婆以往的水準啊~配菜就是水煮紅蘿蔔配水煮馬鈴薯。我婆婆可能真的累了哈哈哈。

  這天的甜點也很隨興就是外面賣的小泡芙,我們吃完中飯後就回家了,畢竟家裡還有隻居歪吵鬧的貓咪。

  總之吃了這些一大堆的當下都是在我拔完智齒傷口還沒癒合的時候吃的,我隻能說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這女的不是有病就是餓死鬼投胎啊吃的意念也太強大了吧!!

  聖誕節大餐我們2013年見歐爺好期待(才剛過而已耶也太誇張)!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2年聖誕大餐Day1 
吃在法國婆婆煮:2012年聖誕大餐Day2
去年的聖誕大餐以及更多婆婆煮:
2011年聖誕大餐Day1
2011年聖誕大餐Day2
正式家庭聚會(序)+(1)蔬菜燉肉
正式家庭聚會(2)油封鴨
正式家庭聚會(3)烤全雞佐西打咖哩醬汁
正式家庭聚會(4)烤牛肉
正式家庭聚會(5)烤香腸佐Lentilles
正式家庭聚會(6)中式鮮蝦炒麵
正式家庭聚會(7)紅酒烤牛肉
不能隻說婆婆的好也要說一下自己老木的:
我老木廚藝變超好我必須幫她洗刷煮飯難吃的汙名(但這汙名其實是我給的)

杜比5


婆婆, 聖誕大餐, 聖誕節, 海鮮, 牛排, just dance, w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