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期貨交易 台指指數當沖 2013/01/10操作紀錄

限制級  客戶關係管理
每天可以看更快更即時盤中第一時間的貼圖全都是免費看的
不囉嗦免填資料盤中直接免費看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4forcemoney-8585/archive?l=f&id=18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
P

~ 重要公告 ~ 新的一年將至  根據期交所公告
2013年農曆年( 2/6封關 - 2/18新春開紅盤 ) 休市11
以上共11天休市沒有交易
原一季軟體會期 3個月+贈送15 = 3.5個月
過年期間沒有交易的休市日11
~  公司一律會補給各位用戶 & 投資朋友  ~
 
所以隻要在封關前 (2/6日) 參加的
體一季會期就~ 3.5個月+11天 ~
公司特別優惠 以 四個月計算 機會難得啊
 
想賺過年紅包錢的 你要把握機會喔 還可利用連假時好好學習
一舉兩得是ㄅ [ 算算你一樣是沒有吃虧ㄉ ok … 這樣夠清楚了ㄅ ]
~ 贏家緻富專線 : 0973-0O0685 Tina  經理 ~
PS :

四方力道是由四個力量組合而成主力大戶是一國 專門和 散戶實戶對做的
期貨是零合遊戲 有人做多一口單 一定會有人放空一口單的
所以想賺錢當然是要跟著較有錢的主力大戶囉  .. 這樣的解釋清楚了嗎 ?
你有軟體看一定是第一時間看到主力量能的變化的 不是ㄇ ...
★1月10日 上面這張是我 tina 每天期貨當沖 軟體用戶專屬的服務 :
[ 幫你分析 主力散戶籌碼 真正量分析的達人別處沒的看的 不是嗎 ? ]
08:49
你有看到主力大戶站方買方 你就是跟著主力短多  ..
和做股票的道理是一樣 事先知道主力當下的方向
但期貨變化快速 有賺用你自己的方法 隨便獲利回補
如方向錯誤也要善設停損 [ 以上僅供參考 ] !
如有轉折主力方向改變時 怕會來不及傳圖片通知喔 ! !
[ 本部落格僅提供軟體教學參考 自行操作不負盈虧責任
08:52
才開盤不久 很多人都還在觀望 等大盤開看看股票漲跌
才敢下期指當沖單 看看tina我就不同了 為何啊
每天可以那樣早08:45開盤 08:50前就看得出主力方向 想想ㄟ
08:54
skype上我有寫 靠近90可先獲利一半當下指數在7790點以上
我不貪心 短多先獲利出一半 其餘守停利即可 !
既是當沖就是不要太貪心 要靈活點有賺先獲利入袋才可擴大獲 ~
09:05
你是做一口單的剛短多有獲利出的 當下可在接回多單
還沒有獲利出的 短多暫抱及可 ok ! 主力是站買方的嘛 ~
09:07
指數瞬間就是一陣急拉 算我運氣好囉 ... 拉過7800點囉 ㄟㄟㄟ
09:09
指數再瞬間急拉 不貪心可短出 拉回觀察在接回
不然就是守停利價 不破 7805點 都可暫抱 ~
09:11
指數短破停利價 還有短多單ㄉ不貪心可先獲利出 拉回觀察再說
09:22
剛指數殺的很快 你直接空的 7770點以下可先獲利回補先
彈高 7780點上下可再進場 ... 一定要嚴設守停損價喔 !!
09:28
指數彈高 有來7780點 短空單進場 停損守 95 ...
09:37
剛80上下的短空單加減賺 是賺不多 主力空量轉多量勝出了
你是積極者 短多進場 停損守 7758點 破就是出場 ~
做期指當沖的 就是要以少許的停損 來博大的利潤 ok !
09:40
你有軟體看手腳慢的都應該 還可短多到這價位的
隻是往上空間不大 不要太貪心 skype上 我都也寫的 ok !
skype訊息是向我買軟體用戶的服務 [ 完全免費的喔 使用者附費ok ]
09:41  7770到75短多 停損守好即可 !
09:48 
85到90 短多可先獲利 我都是寫前面的喔 要內行的ㄟ
這都是盤中即時在跳動的 你要到那邊看這樣的表演啊 是ㄅ !
09:48
空手者 拉回 77xx 點 在接回 ( 這是用戶的權益了啦 ... )
09:46
上面skype上寫的很清楚了ㄅ 7785到90點 當下有來喔
主力也已站賣方 短多單真的不要貪心了ㄅ 再獲利一趟先 ..
 
09:58 
剛短多獲利出的 指數壓回主力站買 你想賺錢手上該要有什麼單較好啊



看到這邊 真的是要好好謝謝散戶這一盞好的對做大明燈
你懂我的意思了ㄇ 每天想賺錢就是和散戶對做你不就發財了
前題是 你要能有好的工具 ~眼見為憑~賺錢不就是如此而已
 
行情是一段一段慢慢來做的 我夠了口數多真是可觀的獲利說 哈哈 ..
這一筆短多單 等會獲利出場後 ...


再來是要逢低搶個多單 還是 彈高再短空 要靠網友你自己了 ...
我把時間留給我的軟體用戶 skype上囉 ... [ 開玩笑說可以下班了說 ]
[ 會做單的 好賺的行情 口數多 真的是很可觀 唉 不贅述了 ... ]
想想一個星期剛開始 會做單的不到一小時 就已多空賺幾趟單了
不會做的的抱上又抱下 你說是ㄅ ... 要內行的 就是差在工具你懂ㄇ
 
每天少做錯一趟 + 多做對一趟單省下多賺的錢不知有多好用 是ㄅ
不好的 不準的 對你幫助不多的 都該捨棄  ..
把握時間減少自己失敗的時間 以別人成功的經驗為經驗 不是很好嗎
或許你會說 今天那有什麼了不起 我也做對阿
但明天呢 ? ? 後天呢 大後天呢 ? ?想想吧   各位客官 要靠誰呢  ? ? ?
我說靠山山倒     靠老 師 老師倒    靠不確定 用猜的 鐵定死 !!
唯有靠自己 投資自己 才能在這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 不會被淘汰 
你資料落後就等於是 賺錢落後 這道理不用多解釋ㄅ
期指當沖最講求的是時間 快速 你參加軟體沒有服務 你不氣死才怪 ~
 
     ~ 贏家緻富專線 : 0973000685 經理 ~
點我看 : 每日[ 期指當沖掌握主力多空享受超速獲利快感]
點我看 : 你想買軟體常會問到的一些基本問題 一定要看
ps :
向我買軟體看了那樣多的賺錢期指當沖軟體費用算什麼 ...
[ 一天花2.5大台的錢 真的不懂 你省這樣的小錢 自己亂做單賠大賺
  寫這樣清楚你都不會算 問問你自己真的適合做期貨當沖ㄇ .. ]
最最 重要你向我 tina經理買軟體 和別人 最大的不同 是差在那邊 :
.    不論你是那一種會期我一定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
你向別人是  買一年的  別人服務你 幾天而已 再來你就是軟體孤兒了 
你向別人是  買一季的  別人可能教你基本介面而已 你會氣死了 
會很熱心的服務你嗎多勢利眼啊 ! 大玩行銷話術 ..在來你要找誰啊
我一定是服務到你的會期結束的真的你要惜福啊到那邊找這樣ㄉ服務
[ 真ㄉ是遇到 很多沒有服務的軟體孤兒的抱怨 你要注意ㄟ 不要傻傻ㄉ ]
二 .
股票我是要有選股 不論等級軟體用戶一定看的到
我會統一發給用戶觀看的密碼的..當下較偷懶直接發到 skype上
盤前你要先做功課 盤中你才會有標的  對吧 !
[ 別人是你沒有買一年 你還別想有選股看 你懂嗎 ? ]
[ 不但是如此 你要學軟體 還隻能 股票或是期貨選一樣 ]
你如買一季叫你補成一年 你不氣死才怪 對吧 不可不小心啊 !
申河均如你是買一季的 到時候就很尷尬了 不補也不是
什麼也不會 也沒有盤中教學 盤前選股也沒有 不氣死才怪

看看我的選股 和 盤中期貨當沖 眼見為憑 就知道要選誰了
..
[ 連我寫這樣清楚 你還不懂 以後有問題真的不要打電話問我
  我是不會教你的 你向誰買 就叫誰服務你 ok ! ]
三 .
股票是開胃小菜 有行情多賺些 沒行情時 做期指當沖
我服務的重點來了每日盤中期指當沖 主力籌碼量能判讀 每日教學
[ 直接第一時間 skype 上 雙向溝通  ]
也是一樣的 你的會期 到那邊 我一樣服務到 會期結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