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花呆之封面設定

wii  潮吹

我大概是那種......要考試了會拚命看小說的人;明明在寒假最後幾天寫作業還會看電視的人,就是非要轉移目標的人!(這種行為是錯的!)

 

哈,大家大概不知我在說什麼。Colour沒關係,往下看~

 

剛才翻到以前在于頁網貼的花呆番外圖,忽然想到封面.......

人是很複雜的動物,有時記憶一直在,隻是不知收到哪一個格子裡,如果不時時拿出來翻一次,那久而久之格子裡的東西會漸漸消失。

(也因此有時我會化身為話癆,不多多重複,到最後我全忘光)

 

20120924163124828

這一張,是我書中封面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張。

我記得我去信給項姐,描述封面設定時,有提到,男生不要露出臉象徵著連成蘭記不住這個男人的臉,但其實這個男人一直在她身邊,故要求以背後環抱手法呈現。(畫家很棒,都把我要求呈現出來了。)

我要求不要背景,不必因為書名花呆就上大朵大朵紅花。我覺得沒必要,有時多餘反而流俗,留白也是一種美感,也多少有種成蘭記憶空白之感。

 

後來項姐就近找了一對年輕的帥哥美女來拍照。XD

(時光匆匆 好多年都過去了,帥哥美女依舊是帥哥美女,我卻老了囧,秦始皇求仙藥我理解了!)

對,真的都有其人,我見過。其實我都有考慮讓男生的臉露出來了.....T^T,最後還是決定不要露臉,才能貼切內容。

 

本篇不長,其實隻是記錄花呆這本書封面當初的設定!都已經過了許多年了,再久一點我可能就忘記這張封面是怎麼出來的。

這一切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啊!怎麼轉眼就2013了呢?

其實這本寫完後,是有要寫舅舅的故事,為什麼就這樣消失了呢?這難道跟半夜出生有關?(據說如果我是白天出生,會很勤奮,但因為半夜,就是一個字,這真是令我淚流滿面)

如果有人有桌布要給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