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戀愛的Trouble諮詢所! (THE TELEVISION No.10 2010.3.6-3.12 關東版)

acdsee  東京熱  樂透

由於新單曲名為「Troublemaker」,嵐解決來自讀者「戀愛的Tro"LOVE"lu」!

 

weekly_2010no10_1  

 

Q. 喜歡的女孩子是嵐的粉絲。KTV中可以讓她注意我的歌曲是哪一首?

A. 櫻井翔「快樂的歌比較好吧?」二宮和也「不過『A‧RA‧SHI』一個人唱太累了吧(笑)」松本潤「我和朋友去KTV他們一定會要我唱『Love so sweet』,不過女孩子又不同吧」相葉雅紀「但是也可以搭合音」大野智「一起跳舞也應該很歡樂」櫻井「再怎麼說都是"LOVE""so sweet"。就這一首吧!」

 

Q. 男朋友的回信總是「了解」「OK」這種很短的回覆。怎麼回事?

A. 大野「這對他而言是很普通的事吧」松本「也有人喜歡直接見面對話不喜歡寫訊息的」櫻井「沒有很深的含意,不要在意!」大野「我也不會寫那麼長的訊息」櫻井「但是大野寫訊息情緒比較亢奮吧(笑)」松本「表情符號也很多」大野「加入表情符號就可以結束了不是嗎?」二宮「是會結束。還以為是因為很high(笑)」

 

Q. 一起同居的男朋友完全不會幫忙打掃房間!

A. 二宮「直接跟他說啊!(笑)」大野「說要他幫忙打掃」二宮「順便一提,我家現在超髒!」櫻井「因為拍戲沒回家?」二宮「對。因為不在家雖然不會有垃圾但是會有灰塵」櫻井「它們旁若無人啊(笑)」二宮「相葉君好像不會打掃?」相葉「我會! 還買了吸塵器」松本「咦~」相葉「灰塵吸得很乾淨喔(笑)」

 

weekly_2010no10_2  

 

隊長發揮"怪物小王子"的是?

 

    久等了吧,'10年初嵐的新單曲「Troublemaker」於3/3(三)發行! 具有嵐風格積極正面的歌詞是一首聽了很興奮的歌曲。

相葉「非常High的歌曲,隻要一播自然就會跟著唱」

櫻井「尤其是副歌很High呢」

松本「進副歌前的弦樂也很棒。那個弦讓歌曲更High」

大野「沒有不好的要素」

二宮「每一首歌都沒有吧,不好的要素(笑)」

櫻井「PV的拍攝也很獨特」

松本「像黏土動畫一樣拍細節。變成獨特的影片」

櫻井「像分散的漫畫一樣」

松本「所以我們隻要站著,超樸實的拍攝(笑)」

大野「不過光那樣就很花時間呢~」

    這首歌是櫻井主演的「代書萬萬歲」(TBS系)主題曲,也已經聽熟了。

松本「還做了宮本武藏的角色扮演呢。很期待看到那個不過最近沒有了可惜!」

相葉「現場直播猜謎,我們參加了喔。不過沒有打來」

櫻井「真的很抱歉!」

大野「那個,翔的聲音很新鮮呢」

二宮「不是一直都在聽嗎!?」

大野「不過,電話中很少情緒那麼亢奮(笑)」

運輸巨人

 

weekly_2010no10_3

 

    4月起連續劇主演的棒子由櫻井交給大野。挑戰藤子不二雄的名著「怪物小王子」(日本電視台)真人版!

大野「沒有仔細看過『怪物小王子』呢。不過卻在腦海中...」

二宮「結果到底是有看還是沒看啊!(笑)」

松本「請分辨清楚!」

大野「內容在講什麼不是知道得那麼清楚,不過重看之後覺得很有趣」

二宮「確實這種興奮期待的感覺,是自(櫻井主演的)電影『正義雙俠』('09年)到現在喔」

松本「可以的話希望不要用特效去演出呢」

櫻井「哈哈哈。努力把手伸長!(笑)」

相葉「臉上毛也要多一點提取軟體喔」

櫻井「我們會買刮鬍刀的」

二宮「盡力去做就好。這部分要發表宣言才行」

大野「大概,拍攝到後半就可以做得到!」

二宮「做得到啊!?(笑)」

    順便一提,在"大牌"這個意義上,嵐中的「怪物小王子」是誰?

松本「那當然是大野吧?」

二宮「大野老大一直都很淡定。不管什麼情況都不變」

松本「隊長是擁有親和力型的怪物喔」

相葉「完全感覺不出來會做壞事」

櫻井「就在身邊的怪物呢!」

松本「重點是,不是怪物喔(笑)」

二宮「是啊。是人類」

櫻井「『人類小王子』」

大野「那樣不行吧(笑)」

 

weekly_2010no10_4  

 

Q. 我是不曾談過戀愛的女孩子。男子收到最開心的禮物是?

A. 二宮「那當然是『我!』啊」松本「綁上緞帶?」二宮「當然(笑)」櫻井「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那樣...」松本「會變成『你趕快把衣服穿上』(笑)」櫻井「廁所衛生紙什麼的,消耗品比較不會造成困擾吧(笑)」松本「我會很開心收到信吧。畢竟是直接寫的,也沒辦法簡單地處裡掉」大野「可以傳達心意是最重要的喔」

 

Q. '02年2/6號中提到「戀愛與愛的差異」,8年後的現在想法還是沒變嗎?

A. (看該本雜誌)松本「我是說『戀愛是培育出的東西,愛情是正在培育的東西』。NINO是『戀愛是1個人談的,愛情是2個人一起談的東西』。相葉是『戀愛會小鹿亂撞,愛情會心情平靜』」二宮「大野也是『戀愛是去談,愛情是互相體諒的東西』,大家都說得很好,大過翔哥是『戀情傷我心,愛是裸體』? 這是...?」櫻井「現在看也很詭異呢(笑)。啊... 我要小心發言!」

 

weekly_2010no10_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