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河西智美半裸遭批猥褻 竟讓男童伸手貼奶「遮點」 [娛樂新聞]

火影  馮葉  性愛姿勢

[轉載於網路新聞]

河西智美半裸遭批猥褻  竟讓男童伸手貼奶「遮點」  

「巨乳偶像」河西智美退出AKB48後,擺脫原本的清純形象,改走性感女星路線,不過近來準備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的她,卻找來外國小男童幫她遮奶,封面中她上半身不但全裸,露出豐滿籃球奶,小男孩更從背後環抱她,將小手放在她胸部上遮住2點,招來網友痛批:「這根本是猥褻兒童!」

尚未退出AKB48前,河西智美也曾為拍攝專輯封面照輕解羅衫,隻穿襯衫上陣,露出「真空」美胸,退團後她更是豁出去解放拍寫真,不但收錄了入浴美照及隻穿性感睡衣的火辣模樣,在封面還找來小男孩伸手幫她「遮點」,卻引來批評聲浪,直指她已經違反了「兒童保護法」。



河西智美去年參與《黃金傳說》節目「1個月挑戰1萬元生活」的單元,但沒上幾集竟開始因故缺席,後來被踢爆其實是無法忍受節儉生活而臨陣脫逃,招來網友一陣撻伐,隨後在年底「第二屆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閃電宣布退團,讓粉絲非常錯愕。
Photos
河西智美半裸遭批猥褻  竟讓男童伸手貼奶「遮點」  

[相關文章]
G奶主播柳岩紅毯仆街 滑出雪白圓乳 [娛樂新聞]
雞排妹90度翹臀 大方微露媚惑第三點 [娛樂新聞]
趙芸疑曝「出浴裸照」 素顏嬌呼:我就是不愛穿 [娛樂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