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來探病的朋友們 Part II

性愛  尹恩惠  情色dvd

每個朋友跟我約來看Buddie都說怕自己會哭得亂七八糟,結果每個來看,都沒有掉淚~ 因為Buddie表現良好,除了我和家人,應該沒什麼人看得出他的不同吧~

IMG_1435

F姨來看他,還可以做出這種調皮表情~ 阿姨,你怎麼到我生病了才來呢? 我們也有個六年沒見了吧?障礙訓練營

IMG_1461

有嚴重怪僻的M阿姨來了,這位阿姨喜歡聞狗的耳朵臭、腳掌臭,然後今天看阿八還嫌不夠臭! 什麼鬼?

阿八說:「阿姨,我生病了,妳還在玩弄我~」

 

嗯,這樣的見面方式很好,大家摸摸阿八,講講幾句話,氣氛很歡樂,沒有哀傷。

接著大家笑著向阿八說掰掰,說你要加油喔~

這種道別方式很好,我們沒說但心裡都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阿八會加油的,謝謝你們來看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