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尋尋覓覓坎坷之婚紗路 - JE Wedding婚紗租借

史嘉莉喬韓森  peeasian  怪醫黑傑克

小女子我又來分享婚紗囉!!(到底要分享多少家阿....)

算一算,這已經是倒數第二家了

希望之前的分享對大家能有幫助

隻能說,我真的很愛尋找新的婚紗租借工作室

這次要介紹的"JE Wedding"應該也是大家比較陌生的工作室

原先,這對老闆娘姊妹花是在做婚禮常見的杯子蛋糕

慢慢的,生意觸角也漸漸延伸到婚紗租借上

一開始是在FB看到這件紫色婚紗生火的

紫紗  

也太美太夢幻了,立馬跟小姐預約時間到工作室試穿

照例要先分享這間工作室的優缺點

優點

Titan

1.試穿人員服務態度佳,也會提供一些不錯的禮服讓你試穿

2.白紗款式挺多的,重點是許多類Vera Wang或其他品牌的白紗

  皆改良為綁帶式的款式,讓更多女孩可以穿到美麗的婚紗

缺點

小勞勃道尼1.試衣間相較於其他家婚紗工作室就狹小了些,移動上較為不便

2.白紗及禮服的保養上比較差,近看的話可以發現禮服的缺損或

  尚有髒污在上面

接下來就來分享他們家的婚紗囉

IMG_4413  

這件白紗我穿起來上半身看起來很壯碩,但下擺的蕾絲

挺美的,屬於長擺型的白紗

IMG_4414  

IMG_4415  

這件其實也挺美的

IMG_4416  

但搭上腰封就覺得怪惹,好像我的身體變兩截

IMG_4419  

這件一開始很期待,因為是比較典雅式的白紗

後背是挖空的,下擺也很美。但也許是我太胖

所以穿起來很憋,後背肉就直接從挖空的地方噴出來

所以,無緣! 瘦子新娘應該很適合。

IMG_4421  

這件大家應該就很眼熟了,就是類似Vera Wang的款式

本來對這件不抱甚麼期待,但穿起來相當浪漫

下擺的紋路也很自然,原本有想租這件的

IMG_4426  

這款白紗非常簡單,但由於腰帶的寶石是用別針別上去的

寶石又有點重量,因此會垂垂的...所以Bye Bye~

IMG_4429  

這件白紗比較會襯托出身形,而且胸部會瞬間upup

IMG_4437  

穿上這件..........隻能說OUT,但是Model穿真的

很好看。可惜我是凡人....

IMG_4439

我夢寐以求的婚紗來了,穿上去是不錯,也很顯瘦

但是就少了一個讓人想租的衝動

租去拍婚紗應該很不錯

IMG_4441  

寶藍色的禮服,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白

而且這件禮服的材質非紗質的,所以穿起來比較挺

IMG_4444  

這件本來是在禮服區的小角落,我根本就沒有看到

但禮秘建議我試穿,說是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果然,穿起來比看起來好,也是屬於很浪漫的那種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想唱"海波浪"

終於介紹完在JE Wedding所試穿的禮服

如果有興趣的新娘可以跟她們預約試穿喔~!

之後再來介紹Alisha&Lace吧!!!!

打完收工

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