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NBA 1月9日 火箭VS湖人 (火箭戰湖人大利好 紫金三內線全缺席)

spss  高中中級英文

    oklahoma-city-thunder-v-houston-20121229-192620-460  

(林書豪:勝利在望)

 

開賽: 19  球隊:火箭() VS湖人()

》賽前分析

湖人不僅近況不佳,先發兩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和保羅-加索爾(Pau Gasol)同時缺賽,甚至連替補中鋒喬丹-希爾(Jordan Hill)都因傷退賽,這讓德安東尼一度開玩笑說,要讓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去打中鋒的位置。

霍華德右肩不適、賈索( PauGasol)對金塊一役受到肘擊,希爾(Jordan Hill)右髖關節有傷,這3名長人都將缺席對火箭之戰,禁區戰力大減。

四連勝的火箭主場迎戰三連敗的湖人,哈林的後場組合對上科比(Kobe Bryant-納什(Steve Nash)連線是最大看點。不過如今在湖人三大內線全部缺席下,火箭阿西克(Omer Asik)在隻要內線積極點,將是湖人最大的麻煩。

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在上一場主場逆轉湖人的比賽中成為了球隊最大的奇兵,打了28分鐘,轟出22分。再次碰到湖人,道格拉斯很自信:「我就是要做自己,按照教練的要求,從闆凳上站出來得分,帶來能量去防守。」

火箭本季已經和湖人交手兩次,第1次在客場以108比119落敗,接下來在主場以107比105險勝,明天又在自家的豐田中心迎戰紫金部隊,最近連勝4場的火箭要挑戰5連勝。

》解析

結案高手湖人因三大內線主力全部缺席,所有火力全交給外線主力的科比、納什【布納連線】,而火箭的火力則交由【哈林連線】,哈林連線本季合作33 (哈登缺席一場),戰績是2013負,兩人合作時加起來,平均每場得37.8分、11.6次助攻。湖人方面,納什因傷本季僅上場9場與小布合作,戰績是36負,兩人合作加起來平均得分達42.4分,助攻12.0次。

雖然火箭的【哈林連線】輸給【布納連線】,但少了湖人三大內線主力,而火箭禁區主力無礙,火箭內線猶如一道銅牆鐵壁,湖人的【布納連線】必定辛苦,在內外線必須兼具合作能力,加上火箭近況很好,火箭比較看好過盤。

 

》建議

 

運彩盤:火箭-7.5(58%)220.5小分(60%),勝分差:火箭+11~15+16~20

Twins

 

國際盤:火箭7-50推火箭(58%)220.5小分(60%),全場→單雙:(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