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YoonSica ♥ Dear my Jessica

office 2010  考研究所  母子相姦

緻辛苦工作,敬業的妳。


醫院的走廊人來人往,急診室更是忙得不可開交,由於是演藝人員為了預防粉絲躁動,
在看診完畢、確認診治方法後,在經紀人的安排下鄭秀妍被暫時移進了空病房,
確保粉絲無法進入造成醫院困擾。一直到病床被推進病房內鄭秀妍才稍微地恢復了意識。
睜開眼陪在她身旁的是徐賢和她的媽媽。


一見到鄭秀妍睜開眼,徐賢迅速地站到病床旁低聲詢問鄭秀妍的身體狀況。
「Sica 언니 還好嗎?有沒有哪裡還不舒服?」
然而鄭秀妍隻是微微地一笑,插上點滴的右手在床單上移動著,

指尖觸摸到了徐賢溫暖的手背,覆蓋上去。

「對不起,難得妳和媽媽來看音樂劇,卻讓妳看到姊姊暈倒了。」
徐賢一個勁地搖著頭,為了不想哭出來抿住了嘴唇。


「說甚麼呢,妳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徐賢的媽媽坐在床上,伸手替鄭秀妍理理瀏海。
「媽媽。」無論哪個成員的媽媽他們都這麼叫著。
徐媽媽又替鄭秀妍調整枕頭位置,讓她更好地躺著休息。
鄭秀妍側頭說了謝謝媽媽。換來句傻孩子。和溫柔的摸臉頰。
「徐賢剛剛通知其他人了,他們等等就會過來了。」
「他們都要來嗎?行程不要緊吧?」
「都來。」調適好心情,徐賢握著鄭秀妍冰涼的手心堅定地說。




睽違一年兩個月帶著《I Got A Boy》第四張正規專輯回歸韓國樂壇的少女時代,
結束一連串日本宣傳活動後又投入了緊鑼密鼓的舞蹈排練、唱片錄製以及MV拍攝。
除了團體和小分隊活動還得算上個人活動,
音樂劇、電視劇、OST、CM各式各樣的行程,又一次考驗體力、壓力和耐力。

而當獲知她暈眩倒下、全身盜汗、臉色發白,借助經紀人的力量被送往醫院時,
其他的成員心情是沉重、難過和不捨的,目擊現場的還是年紀最小的徐賢,
安撫她的慌張之餘,不知名的心緒壓滿心頭,
如親人般重要的九個姊妹,任何一個發生狀況時,他們因為工作因素無法時時刻刻陪伴身旁,
其餘八個人要跳著少一人的編舞,經過和她相仿的走位也會惦記起她還好嗎?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和她們一起站在舞台上,


因為--惟有九個人時她們才是完整的少女時代。

POPEYE

坐在趕往醫院的保母車上,成員們不發一語地沉默著。
心裡掛念著在冰冷醫院的鄭秀妍,而其中林允兒的心情是最為複雜的,
她低著頭坐在和黃美英相鄰的位置上閉著眼,腦海飛過許許多多片段,讓她捏緊了手。
緊緊的、讓手指泛白的程度。一旁的黃美英見狀,拍了拍林允兒的手,給予她放鬆的提醒。

「別擔心,Jessi會沒事的。」微帶沙啞的聲音說著,卻和她的手同樣輕輕發顫。
林允兒擡起頭對上她的眼睛,那是屬於姊姊的安穩語調和令人安心的眼神。
「嗯。」她對著關心她的姊姊回答著,即使她的心裡仍感到不安和惶恐。
「我們一起為Jessi禱告。」黃美英拉起了坐在她另一側的崔秀英的手。
坐在前座的太妍則是雙手交握低下了頭。


下了車,進到醫院消毒水的味道一下子竄進鼻腔內,並不好聞。
幾個人快步地行走在醫院大廳即使心裡急切也不敢跑,隻好讓步伐盡可能地加大再加大,
經紀人圍在周圍替她們注意安全。四周的人都向那裏看去,
因為是夜晚因為太匆忙成員們並沒有戴上墨鏡,
有人認出來了和身旁的人接頭接耳地討論也竊喜能目睹到她們本人,
同時也在心裡猜測他們來醫院的目的,不久後,他們從醫院大廳電視上頭的新聞得知了。


「叮--」電梯內的人魚貫而出,出電梯時看到在等電梯的是平時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人驚訝了下,
瞪大著眼睛走往一旁。成員們微微欠身打了招呼而後走進電梯內,
他們不需要苦惱鄭秀妍的病房在幾樓,專業的經紀人早已牢牢地記住了樓層和病房按下了樓層按鍵,
和其他需要搭乘的電梯的民眾鄭重地說聲不好意思,請搭下一班,按下了關門鍵。



在成員們到來前,鄭秀妍在心裡設想了很多狀況,
有可能一下子一群人嘰嘰喳喳地進門說鄭秀妍xi該認真鍛練體力了非常不夠意思地嘲笑她,
也有可能是帶著小黃瓜作為看病用的慰問花籃惡整她。
卻沒有想到過會是像這樣安靜的圍在她病床旁的場面。

「Sica還好嗎?」握住她左手的是崔秀英,從練習生開始感情就很要好。
「沒有那麼難受了,醫生說吊一下點滴休息一下就會好多了。」
她認真地回答著希望能讓特地趕來的姊妹們不要那麼擔心。
「不要太勉強自己啊。」太妍站在同樣也蹲在病床旁握著秀妍右手的美英身後說著。
「Jessi我會持續為妳禱告的,要快點好起來。」
「Sica啊,我們還約好要一起看電影的。」
「哎呀!Sica妳再不好起來我就要搶妳主唱的位置啦!」
「孝淵姊姊妳唱不上去的!」
「呀!徐賢我沒讓妳說話妳就老實待著啊!」
病房內的人都笑了出來,包括躺在病床上仍有些病懨懨的鄭秀妍。


「是說我們Sica連病著的樣子都好漂亮呢。」Yuri坐在病床上靠近秀妍腿部的位置有感而發的說著。
「Sica是我們韓國女生的驕傲嘛!全球百大漂亮臉蛋第五名呢!」
「說真的那個真的沒有寫錯嗎?不是莎拉潔西卡派克或潔西卡艾芭嗎?」
說話的是崔秀英,因為位置太接近鄭秀妍能攻擊的範圍被他輕輕捶了一下。

「妳看打人都不夠力了,快點好起來啊!」
「知道了。」
這一群總是能為她注入活力總讓她沒辦法停止笑容的姊妹。
有了她們的關心,她一定會快一點好起來的。

他看向各個姊妹,最後對上的是從剛才就不發一語的林允兒,她向她招招手要她過來身邊。
崔秀英起身讓開位置,剛才在車上時就注意到了林允兒不太一般的沉重。

「怎麼了小可愛?姊姊會快點好起來的。」握著她的手,希望能驅趕她臉上的不愉快。
「對不起,對不起…」林允兒哭了。靜靜地流著眼淚。
鄭秀妍睜著眼愣了一下,「為什麼說對不起?」
「要是知道姊姊會累倒就不逗你玩了。」
鄭秀妍一次次的企圖搆著本屬於她卻被林允兒撿走舉高不讓她拿的帽子。
她跳了幾下,林允兒嘻皮笑臉的,惡作劇的笑著閃躲她。
"好啦,妳最漂亮了,還給我"、"允兒啊姊姊累了…"即使她這麼說了還是又玩了幾次才還給她。
而且不隻一次,林允兒一想起就覺得歉疚。

「傻瓜,怎麼可能因為那樣就暈倒。是太多行程太忙了才會體力不支的。」
鄭秀妍又好氣又好笑的捏著林允兒的臉頰。這孩子怎麼這麼可愛呢?
「可是…」林允兒再一次準備表達歉意的時候被鄭秀妍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嘴唇。
「好了,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妳明天還有行程對吧?要好好休息,不要像我一樣累倒了。」
「那姊姊妳也要好好休息,明天的音樂劇考慮一下要不要休演吧?」
林允兒眼裡淚光閃閃的誠懇,多得差點就讓鄭秀妍點頭答應。
「是啊,Sica考慮一下吧?」同樣擔心她身體狀況的成員們一起發聲。
「明天身體狀況不允許的話就會休演。」給了一個曖昧不明的答案。
雖然也可以今天決定,好讓別人能及時準備代役,但是哪怕一次也好,她都想站在舞台上歌唱和演出。
不為別的,因為那是她嚮往的舞台、最喜歡的音樂劇。


「那…時間不早了,我們先走囉?」
「嗯,回去路上小心。」

病房終於安靜下來,她們身上的香水味逐漸淡去被消毒水的味道覆蓋。
醫院的床不太好躺,也非常陌生,她好想念宿舍和家裡柔軟的床墊、和溫馨的氣氛。
快點好起來,向姊妹們和Sone們鄭重地道一下歉,讓很多人擔心了呢。
鄭秀妍微動著身子,因為暈眩頭部移動時會有不適感。

「我來幫妳。」
「謝謝。」她的身旁還有經紀人姊姊留下來陪她。
爸媽最近又回了舊金山,妹妹似乎還有行程,不過都有透過電話和她通過話了。

看著潔白的天花闆,她又一次地想起林允兒的哭臉。
還是放不下心,那個孩子雖然總是笑著但心思其實是細膩無比的。
隻是,她累得閉上了眼,身體進入休息模式,阻斷了思考。





隔天醒來大約是九點左右了。經紀人正和人用電話溝通,看見鄭秀妍醒了便上前。
「還暈嗎?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需要再休息嗎?」
鄭秀妍搖搖頭,雖然有點累但已經沒有不舒服的現象了。
「晚上的演出,我可以去。」
「不需要請假嗎?你多休息些比較好,接下來還有一連四天的音樂節目。」
葉教授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pre-wrap;">「我可以的。」
「那不舒服就要馬上說。」
不知道是拗不過她還是輸給她眼底的認真。經紀人點頭答應了。
點滴在一個小時之前值早班的護士就已經替他拆掉了。她隻需要穿上鞋子就能離開。
「我想先回家洗澡。」身上還是演出的服裝沒有換下。清醒過來後妝黏在臉上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嗯。」

回到家後,清洗了身體,整個人清爽了許多,喝下經紀人在路上買來的運動飲料和以清淡為主的早餐。
鄭秀妍才算是真正的醒了過來。第一時間拿出手機查看訊息,有不少是藝人朋友們發來的慰問消息,
感情好的還來過電話,她一一答覆、一通通回撥,越是這麼做她越感覺到有多少人在關心自己,
也更要求自己要打起精神來,要注意身體狀況不能再出事讓大家擔心了。

全部結束也將近十二點了。
她一個人開車到了宿舍,因為回歸的關係,大家想著能再聚再一起也不錯,
原本搬出宿舍的又拎著幾件行裡住了過來。開門後,醒著坐在客廳看電視的隻有林允兒。

「嗨!」他向她打了個招呼。
林允兒放下手上的遙控器,走到鄭秀妍面前。
「還好嗎?」鄭秀妍笑了,這兩天聽了好多次的這句話。
「已經沒有不舒服了,隻是有點累而已。」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慢慢靠近她,一點一點的像是慢動作,她整個人被他抱住了。
「怎麼了?」她輕聲的問著,彷彿抱著她的人是容易受驚嚇的小動物。
「妳要好好的。一直好好的。」埋首在她頸窩處的人這麼說著。
「是,我會好好的。」
鄭秀妍擡起手拍著林允兒的背,靜靜的接受了這個帶著歉疚和心疼還有滿滿關懷的擁抱。

曾有那麼一瞬間,她害怕鄭秀妍會消失。但是她不敢說。
她滿懷不安的用雙手捧起了鄭秀妍有些蒼白疲憊的臉。鄭秀妍一動也不動的注視著她。
然後當林允兒的臉在她眼前逐漸放大時,他閉上了眼。
那是一個非常輕柔的吻。淡淡的愛情。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鄭秀妍瞇著眼睛說著。指尖劃過昨晚眼淚滑過的地方。
林允兒搖搖頭,「妳沒事就好了。」

他們輕笑著鼻尖相抵,今日沒有陽光卻足夠燦爛。
--微笑燦爛了她們的心房以及那份仍縈繞在周圍的愛情。

喀擦。
「Nice shot!」黃美英笑彎了眼,對著和她一同藉由門縫偷看兩人相吻的金太妍說。



最後,鄭秀妍還是決定晚上出演音樂劇。第一時間告訴了林允兒。
林允兒傳了一封簡訊給她。


給我最親愛的Jessica xi

要好好休息、注意身體狀況,多補充點運動飲料,

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和經紀人說,
如果是不開心的話可以打給我,我會負責逗你笑的,
其實我早就知道喜歡音樂劇的妳一定會出演的,
要加油喔,Jessica Woods。
我也會加油的。要去上節目了。

사랑해요 윤아


鄭秀妍沒有立刻回覆簡訊,隻是一直抓著手機不放。
原本覺得塞車有點煩人的她,突然覺得為了美觀而種下的行道樹可愛了起來。

她舉起手機照下了自己行軍禮的樣子,

「 收到了。妳也加油。
나도 사랑해 Jess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