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九把刀女友

張弘毅  火影
九把刀女友

九把刀女友

九把刀女友正面照曝光 小內微博秀幸福

2011年上映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大街小巷,當時導演九把刀曾經暗戀的沈佳宜,更受到大家極大的關注,也讓人不禁對他現任女朋友「小內」感到好奇,不過九把刀對這段感情一直都非常低調,也甚少帶女友出席公開場合。

工程圖軟體

不過6日,九把刀居然在微博放了一張小內的正面照,她一身家居打扮,戴著黑框眼鏡依靠在沙發上,還調皮地拉起愛犬柯魯咪的耳朵,此情此景讓九把刀留言大秀幸福,他說:「兩個小女孩,都是我的寶貝。一個智商很低,一個對智商的需求很低,兩個都很愛我,我真是好幸運!」

小內比九把內年輕9歲,曾經是九把刀的粉絲,後來經過朋友介紹相識,之後開始拍拖,至今兩人已經交往五年了。九把刀曾表示:「以前她很崇拜我,最近兩三年開始覺得我幼稚,沒有什麼可崇拜的Amigo。」當被問到現任女友是否像沈佳宜時,九把刀則不好意思地含糊回答:「比較可愛,比較漂亮……各方面都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