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罪美麗 第9集 20130111:鄭大山的小孩曉恩不見了,竟然是予恩帶走的?

限制級  大陸劇  av女優
罪美麗 第9集 20130111:鄭大山的小孩子不見了,竟然是予恩帶走的?
09集罪美麗劇照
台視播出 八大重播

曼玉媽媽問:「你覺得予恩怎麼樣?」
曼青:「一個好人…」
曼玉媽媽:「聽起來不妙耶~是不是妳們年輕說的"發好人卡"。革命

公主病張薇薇又來了,告訴予恩「鍾曼青有3個媽媽,都是陪酒小姐,這你也知道嗎?」

鄭予恩:「爸,你會介意我以後太太的家世背景呢?」
鄭大山:「如果我說我會介意呢?」

張薇薇跟趙興甫說:「想不想報仇,我有辦法幫你把鍾曼青搶回來。幫你就是幫我自己。」「流星花園有沒有看過,予恩的阿姨就是道明寺的媽媽…鍾曼青就是杉菜。」

張薇薇還跑去跟鄭大山的現任老婆君慧說:「所以我合理懷疑,她鍾曼青不隻是要欣騙予恩的感覺,她真正覬覦的…根本是你們家的財產」
君慧微笑的抓住她,不讓她再說下去。

在鄭大山家裡
鄭大山(王識賢):「妳真的覺得,我們不需要改變嗎?」
君慧(潘儀君):「你確定,是我們需要改變,還是你的牛奶糖小朋友讓你不能安於現狀?」
鄭大山:「我失去過一次,那種痛,是你無法理解的。」
君慧:「你確定你害怕失去?我以為 你正在練習失去。你已經擁有一切…」
鄭大山:「我真的沒什麼話想說。」
君慧(潘儀君):「所以你想說的就是…你跟我無話可說。」

在鄭大山車上
鍾曼青:「你想說的時候再說,我會一直陪你。」
鍾曼青說完後,就靠在鄭大山的肩上…
鄭大山心想了鄭予恩的話:「我真的好慶幸,擁有一個…像哥哥一樣的爸爸。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鄭大山:「送他(予恩)去新加坡,到底是對,還是不對?他已經沒有了母親 ,我更應該陪他長大,不是嗎?」
鍾曼青指鄭大山的臉:「關於這個是…怎麼弄到的?」

鄭大山開車回家時,女兒打電話來…說:「曉恩和腳踏車都不見了…」「媽媽和阿如,現在都去找曉恩了…」

監視器有拍到什麼可疑人物?沒有…。有意思,這太有意思了!

似乎鄭大山發現什麼人了…「別跑!」拔下一隻手錶…
這是鄭予恩的畢業禮物…是予恩帶走了曉恩嗎?

台視【罪美麗】第9集預告-掙紮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EmC-ApQPg
反擊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lWvJ1mnis
http://線上看.微風.net/2013/01/8-innocent-mistake-ep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