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我也有修長的美腿

英文教學  情色  犬夜叉

隻要廣角鏡在手,我也有媲美國際名模的美腿


泥彩除外!


苗條,頎長,真是造物者的傑作~~


泥彩除外!


真是讓人情不自禁地一再欣賞


泥彩除外!
Rect

屎蛋,相機還在拍哦~~
算了,要你們長時間配合演出也太為難了,接下來自由發揮吧!


凱子:哈哈~~我不但有一雙修長的腿,還有一張血盆大口,吼~~~


屎蛋:你看你看,這邪惡的巴比倫塔已經快建造完成囉~


小乖:為什麼把我的頭拍得這麼大!


阿ㄆㄧㄚˇ:也給我個鏡頭嘛~~看我表演吞腳趾!


唉~泥彩,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怪妳太放縱自己的脂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