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每周運勢 - 指導靈想對你說 - 20130107~20130113

美巨乳  泰倫斯霍華  程譯

新的一年到來

也決定送自己一份禮物

就是去學習SSR(Sekhem-Seichim-Reiki)

期待ing  XDD

新的一週到來

來看看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些甚麼樣的訊息吧^^

首先

請在心中默想著:

"請問在這週指導靈們想告訴我些甚麼訊息呢?" 

接著 請點此抽號碼 [建議使用](以第一次跳出來的數字為主~)

<注意:相同題目一日一抽為限喔!>
(PS: seika還沒厲害到會自己開發病毒XDD 如果有人的防毒有擋網站可能是因為是用中華電信的空間,有廣告)

 

  抽數字網站無法開啟嗎?
請看看你現在第一眼看到的時間是多少
取秒數的部分的最後一個數字[部落格左邊有放上時間的小工具,也可直接從那看喔^^]
例如:
12:34:12pm
就取"2"。

[可以開啟抽數字網站的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PS:可以用抽數字網站的就使用抽數字網站的為準,一直開不起來的才看時間秒數喔~
(隻要用一個方法就可以了,不用兩個都用^^)

 

 

 

 

 

看到你抽到的數字了嗎?

再來就依照你抽到的數字看以下的解析囉~

 

 

 

 

 

 

 

 

 

 

 

 

 

 

 

 

 

 

 

 

 

 

 

 

 

 

 

 

 

 

 

數字:0

46_判斷  
48_新生   
『判斷』
「高我」

先脫離這個不理性的狀況,如果可以,把讓你心煩的事留到之後再來處理吧!
別讓自己陷入了不理性的無窮迴圈裡,趕快的找回自己的理智線!也快快讓自己跳出這個情緒圈。
因為時間、空間的緊迫而必須做出行動時,也別讓自己的情緒跟著失控了,請容許內心的感覺帶領著你,一起前往正確的道路。

數字:1

50_自我控制
06_禮物     
『自我控制』
「高我」

在重要的時刻裡,要能約束自己的情緒。
別讓自己被情緒操控與戲弄,找出你的壓力點在哪,好好的去抒發一下。
可以藉由運動去減輕焦慮、別讓自己被這種情緒所攻擊或壟罩,時時讓自己保持冷靜。

數字:2 

14_慶祝  
04_無聊  指導靈_領導力31_身體    
『慶祝』
「喜樂指導靈」

由於你堅定的努力、對自己夢想與目標的付出,帶來了非常棒的成果!
現在就是生命回饋你的時候,喜樂指導靈們要你準備策畫好一場慶功宴,來慶祝即將到來的喜事。
好好的享受這場盛宴吧!

數字:3

02_夥伴關係與愛
45_生命力       
『夥伴關係與愛』
「自然精靈」

恭喜你,你的自然精靈們正在把你引領到屬於你的美好關係中!
不論是友誼或是愛情或是任何有可能的合作關係,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放鬆心情,跟隨著自然精靈的腳步,自然精靈們正在為你創造你所追求美好關係的機會!

阿爾弗雷德

數字:4

21_真實
46_判斷    8   
『真實』
「高我」

用更客觀的角度來詮釋你的生命,千萬別因為扭曲的情感因素而讓自己的生命被幻象所掩蓋。
不管事任何事情,讓自己能夠更冷靜地去面對、更清晰地去分析,你的高我也正在幫助你來看清事情的真相。
除了眼睛所看到的之外,可以好好的想想事物背後所隱藏的真實意義。

數字:5

49_折衷
24_休息    指導靈_直覺  
『折衷』
「大師導師」

不管事什麼樣的事,沒有絕對的對或錯,人也是如此,這正是你的大師導師想告訴你的。
你的觀點並不一定會是別人的觀點,你所在意的事,也不一定是他人在意的事,你無法強迫別人去相信,別人也無法強迫你。
放下心中的成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利益考量,為自己也為他人尋求一個平衡吧^^

※放下成見,讓自己看得更遠!

數字:6

51_領導力  
35_羞愧23_受苦    9  
『領導力』
「聖靈」

相信自己、擁抱你的才能與天賦,好好把握當下能讓你發揮領導力的機會,哪怕是很小的機會也要把握住。積極去爭取這些能讓你磨練的機會,你可以表現得非常好。
當別人認同你的理念時,也就可以服從你的領導能力,用能力與行動來證明,而非口舌。
順從你的內心聲音,把自己帶往靈性層面的高峰!
※該下決定時不要讓自己猶豫不決。

數字:7

34_剝奪

37_創意
指導靈_感謝
『剝奪』
「興旺指導靈」

 

現在的你過度專注自己的財務狀況,你注意到了嗎?或許你正在擔心可能錢不夠用了,也積極地想把每一分錢都留在身邊,但這也無形的加強了你對金錢財物的恐懼。
不過你的興旺指導靈們想告訴你,他們正在為你想辦法,想把你從這個困境解救出來,不過宇宙也想告訴你,真正你的,是非常富足的!不要為了這點小錢讓自己恐懼,當你可以很自然地請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就能了解你是個富足的人。

 

seika有一陣子為了 能夠獲得更好的休息品質&健康而離職,在這段期間後期的時候,常常抽到這張牌卡,那時候的自己很擔心自己的財務狀況,總覺得自己快要沒錢了(但實 際上錢是夠的),但是總是會有恐懼的感覺出現,很怕哪天錢就沒了...等,這張牌卡也一直在提醒著我,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我快沒錢了"這個念頭 上,也處處提醒著我其實自己一直是個很富足的人。
關於這個議題,其實我很推薦一本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我真的覺得書名取得很...,不過內容很推薦,有這方面課題的朋友可以翻一翻^^

 

數字8:

42_直覺

『直覺』
「內在孩童」

用更客觀的角度來詮釋你的生命,千萬別因為扭曲的情感因素而讓自己的生命被幻象所掩蓋。
不管事任何事情,讓自己能夠更冷靜地去面對、更清晰地去分析,你的高我也正在幫助你來看清事情的真相。
除了眼睛所看到的之外,可以好好的想想事物背後所隱藏的真實意義。

數字:9

10_家庭
     
『家庭』
「聖靈」

聖靈們為你的靈魂帶來更深層的安全感以及平安的感受。你撐過了近期的挑戰,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也值得你去好好感恩。
聖靈們聽到了你的祈禱,他們特別照亮了你的家庭與住所,不用擔心你家人的健康與安全,一切都如此的安好。
把你的愛拓展出去,把所有的人們都包含在你的祈禱之中。
※建議在本週可以多花點時間陪陪家人,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或讚喔~3QQQ~~

更多心理小測試~請點我~

 

 

指導靈, 心理測驗, 每周運勢, tarot, oracle c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