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MLP好文分享: 潛回同步

強姦  股市分析

『我之前一直都沒有辦法說服的製作人,

在使用過這個技巧後,沒三兩下子就聽我的話了!』--知名演藝人員 Miharu 

 

 

 

主題:潛回同步

難得又回到了NLP的技術分享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同步的不傳之秘--「潛回同步」

首先,我們來看看各方對此技術的好評推薦:

『本技術的精華在於 -- 你以為你沒有在同步,但其實你已經在同步了!』-- 美國疆域大學臨床心理教授 Andy LEE
『我自認NLP的同步導引已經非常精通,但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同步技巧,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 NLP火星同好會創辦人 LAMEN-CHI
『我之前一直都沒有辦法說服的製作人,在使用過這個技巧後,沒三兩下子就聽我的話了!』--知名演藝人員 Miharu

===============================

看完以上的文章之後
是否有更想要知道這是什麼技巧了嗎?
(或是更想要打拉麵祺了呢XD)

是的!
會讓你心癢癢的緣故就是
以上的宣傳直接結合了兩種操控手法
將這兩招結合在一起
是有非常大的殺傷力

今天就不賣關子了!直接來解說吧!
首先是…
我上方所寫的『好評推薦』的部份
這就是 --「見證」!
這也是NLP米爾頓模式的「引用他人話語」

我們人都喜歡由第三者所傳遞出來的訊息
而不喜歡老王賣瓜

話說,你買手機、相機等3C產品的時候
是不是會很喜歡看人家的使用評測?
這就是因為你想要有「見證」
沒有見證的東西
你根本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你根本不知道是實的還是虛的
你根本不知道是可信任還是不可信任的

這就像是有一種詐騙集團
他們是兩到三人一組
其中一個人是主要的騙子
而其他旁邊則是在瞎起鬨,幫忙這個騙子擡身價的,給這個騙子一個見證
好讓你能相信這個主要騙子

而像是把妹技巧中也有類似的技術
叫做「抵押」(不知道的人不要來問我XD)
這招也是因為別的女生看你身邊竟然有個優質的女生在陪著你
這等於是一個見證
所以更會覺得你是有價值的男人

所以
想要讓人知道你是真材實料的話
要怎麼做呢?
很簡單
就是請對方幫你寫推薦文!

不過
光是這樣就夠了嗎?
你這樣子就夠吸引人了嗎???

再來,上面的文章中還有一招
叫做『名詞重新定義』!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的就是學過NLP的人了
為什麼?
因為啊…你們一定知道什麼是「同步導引」(又或者叫「呼應導引」、「陪行導引」…)
既然你們知道什麼是『同步』
我就故意在『同步』前面再加上一個你們搞不清楚頭緒的詞--『潛回』


潛回是什麼意思啊?


Google了一下,潛回的英文是”sneak into”
而”sneak into”的中文意思又是「悄悄的進入」

機X!
愈Google愈搞不清楚拉麵祺到底是想要講啥!?
到底什麼是『潛回同步』啦!!!

其實
我不過就是把同步這兩字的前面
加上一個我們資訊工程師在管理Server Room時
常會用到的一個詞--「潛回」
然後把這個詞加在前面而已

我這樣子就造好了一個新詞
然後還可以讓各位覺得好像很有一回事的樣子
這就是名詞重新定義的威力!

要舉其他例子來說的話
之前Mobile01的「蕩生哥」和「爛軟人」(嘿嘿!沒聽過這兩個名詞的人很好奇對吧!)
NLP的技術「VK分離法」、「核心轉化」(聽到有沒有覺得好像很威的樣子?)
江魔的「勾魂」也是很好的例子(勾魂這兩個字一整個勾魂!)
就連我剛剛寫的「名詞重新定義」都是,呵呵!
有常常在看文章或看書的人
如果有在注意的話
麥克佛萊利有時應該也會看到這種的新名詞出現

其實這種「名詞重新定義」
就像是一個新興宗教一樣
一看會讓人覺得非常的新奇
而如果你愈去深入它,愈去了解它的話
就會覺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一樣!

所以
看完這整篇文章
知道下次要怎麼樣吸引他人的焦點了嗎?
光使用「見證」及「名詞重新定義」
就可以讓你有如大師般吸引群眾的目光!

那麼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此為止啦!


等等!
「拉麵祺,你好像還忘了一件事!」

啥?什麼?
你說「潛回同步」到底是什麼?
嗯…我說啊…
這很重要嗎?
這不過就是我吸引你們進來看文章的手段之一而已呀!XD

(拉麵祺自我按編:其實,真的有所謂的『潛回同步』的哦!不過,都講成這樣了還有人相信嗎?XD)

引用:
http://www.facebook.com/QNLPer

 

 ----------------------

版主案:

 

這篇文章中幾個重點,

大家要好好學起來,無論是把妹還是行銷上,都是非常實用的!

 

1 權威與見證

2 重新定義名詞

 

同時應用這兩點,

往往就能創造不可思議的效果!

同步, nlp, 勾魂, 文章, 重新, 技巧, sneak, 就是, 知道,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