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02/13首播★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資料樓 (宋慧教 趙寅成)

kkbox  avatar  女神異聞錄3

中字預告

這預告也太吸引人了吧!是說前面那一檔有風有水的可以早早下檔

韓文: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

中文: 那年冬天,風在吹 / 那年冬天,起風了
英文:That Winter, The Wind Blows
導演:金奎泰 (這該死的愛、IRIS、Padam Padam)
編劇:盧熙京 (比花還美、再見獨奏、他們生活的世界、Padam Padam)
主演:趙寅成,宋慧教,金汎,鄭恩地
集數:預計16集
類型:愛情
安志傑 首播:2013年2月13日


劇情簡介

《那年冬天,風在吹》由日本電視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改編而成,講述孤兒長大的賭徒吳秀身負數十億債務,於是將目光投向有著視覺障礙的富家女吳英身上,隨後兩人一同從生活中找回希望與愛情的故事。


角色人物
趙寅成 飾演 吳秀
幼時被父母遺棄,經歷過痛苦初戀過著荒廢生活的清潭洞第一花花公子。
宋慧教 飾演 吳英
面對父母的離婚、與哥哥的離別及突如其來的失明而孤獨生存的女人。
金 汎 飾演 樸振成
吳秀的幫手,脾氣火爆但生性善良,夢想是買下農場成為農場主人。
鄭恩地 飾演 文熙善
吳秀的初戀熙珠的妹妹,隻知道花的四次元假小子,決心要痛恨拋棄姐姐的吳秀卻沒有辦法。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那年冬天,風在吹, 那年冬天,起風了, 宋慧教, 趙寅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