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醫生情人(02)

花野真衣  吳奇隆  史嘉莉喬韓森

醫生情人(02)

 

晚上九點,金太妍急急忙忙的拖著林允兒去停車場。

 

「剛手術怎麼拖那麼久啦!」把林允兒塞進副駕駛座裡,順便幫她繫上安全帶。

 

「那個病患有一點難處理…」

 

「…」要不是剛剛那個護事長臨時有事找金太妍過去,手術早就在金太妍和林允兒的完美配合之下結束。

 

「欸,我們換個位子,我來開車。」正準備解開安全帶的時候,金太妍握住了她的手。

 

「拜託,不要,我開就好。」認識林允兒的人都知道,如果林允兒在車上,就絕對不能讓她開車,技術之高超。

 

-九點半,KTV門口-

 

「美英,妳到了嗎?」

 

「在裡面囉,金太妍妳們也太慢了吧。」

 

Sorry.剛有一個手術。」

 

「好啦,快進來。」

 

包廂裡不隻三個人,還有權俞利、金孝淵、徐珠賢,桌上已經有幾罐空的啤酒。

 

「開始點歌吧!」孝淵一開始就點些嗨歌,相反的,林允兒則是點些抒情的慢歌。

 

「妳離開之後 我這樣的痛苦不知怎麼了 我竟如此的難熬

為何變成這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圖片素材

我連我們為什麼分離都無法得知

Cause youre like caffeine 我每晚徹夜未眠…」悲傷的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坐在旁邊的人也漸漸的安靜,直到金太妍打破沉默,「來這裡就是要開心的嘛!唱這什麼悲傷的歌!」因為這兩句話,大家都把悲傷的歌刪掉,點了很嗨的歌。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一行人從九點唱到淩晨四點,而林允兒隻是坐在旁邊喝酒,一首歌唱完了之後拍拍手,一句話都沒講到,太妍有點擔心林允兒,看著她歪歪斜斜的走路,甚至走沒幾步就快跌倒的模樣,馬上跑到林允兒旁邊扶著她。

 

「還好嗎?」太妍扶著允兒到大廳的沙發上坐著。

 

「太妍哪…謝謝妳,妳對我最好了…要不要考慮跟我交往呢?」金太妍背對著林允兒翻了一個白眼後,笑著對林允兒說:「No

 

「允兒怎麼喝這麼多?」美英從櫃台走來。

 

「我哪有…我隻是喝一點點喔,嘻嘻!」允兒擡起頭看著美英,眼裡的天真,已經是美英很久沒看到的了。

 

「這白癡…」太妍又翻了個白眼。

 

「太妍,妳先回家吧,今天讓允兒睡我家好了。」

 

「摁」太妍和美英撐著允兒,走到停車場。

 

「太妍,明天妳就好好休息吧!順便幫允兒請假喔。」

 

「好,很晚了,回家小心點。」

 

「金太妍阿,現在都已經早上了。」美英把車門打開後,坐上車子,跟太妍道別。

 

「美英,再見。」太妍踏著愉快的腳步去開車,心裡想著:『幸好不是我載允兒回家。』

允西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