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索取公告1/3晚上0:00開放)年末回饋之小赫海書籤

威力導演  tokyohot  時尚生活

 請大家一定要把文章看完!!!!!

 

哈囉大家好

 

這一年來謝謝大家對喬無私的照顧XDD

所以喬要來回饋大家囉

凡買過東海生日禮包 刺蝟禮包 晟敏生日禮包(晟敏禮包要在12/31之前付完款才算)

都可以免費回郵獲得

赫海    

赫海  

混沌時代(實品圖 超美的!!!!!)

是的沒錯 我已經在部落格封面偷偷的預告很久了XDD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買過小卡呢?

東海生日禮包購買查詢

熊貓小姐與刺蝟禮包查詢

晟敏生日禮包購買查詢 (赫海書籤索取資格欄有打勾者才可索取)

基本上所有買過的人都有在上面

如果你有買過卻沒出現在上面要告訴我 我有時候會有失憶症(不!!)

然後未付款的無法索取 黑名單無法索取

也不需要跟我說要補款來買囉

 ------------------------------------------------------------------------------------

*份數:大約150份左右(應該不會有這麼多人)

*一個人索取一份唷

*索取時間:2013/1/3~2013/1/17(時間可能會改)

索取方式:回郵

(開放兩週的時間讓大家索取 所以如果沒看到沒索取到喬也隻能say sorry~~)

注意!!要索取的親都要填單!!!

買過小卡的親不一定都會來索取 但是要控制數量所以請大家填單了

如果有自己的話請戳下面網址填單

填表單請戳>>>>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tjcS03RWRMdVdwSGZ1V3VTaTU2M2c6MQ#gid=0

等我在確認欄填上"V"就是確認你有購買可以直接寄出回郵索取

呂麗萍

跟我很熟的填完單就可以自己寄出了 呵呵

---------------------------------------------------------------------------------

注意事項: 信內需要以下兩樣

1.放上紙條寫上:暱稱+真實姓名+索取編號(索取編號請到確認單查詢)

確認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qFlcPkZ3sZ1dGtjcS03RWRMdVdwSGZ1V3VTaTU2M2c#gid=0 (尚未開放)

2.回郵信封(請一定要貼郵票平信寄送請貼3.5元郵票 掛號寄送請貼25元郵票)

(沒有貼郵票或者沒附信封我都不會理會)

(回郵信封上請一定要寫上我的地址&你的地址&收件人)

-----------------------------------------------------------------------------------

注意事項2:

*信封長要大於17公分 不然書籤會放不下唷 (一般的標準信封即可)

*袋子及闆子大家要自己準備唷

*索取的小卡禁止一切販售交換 發現一律黑名單

*填完表單有回郵地址 不要急著關閉唷^^

 

 確定都看完了嗎?

看完了就請填單^^

再給一次表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tjcS03RWRMdVdwSGZ1V3VTaTU2M2c6MQ#gid=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