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動畫觀後感】海賊王16th:龐克哈薩德篇(1/6更新579話)

master  日本女優  logo設計

《海賊王》One Piece 17th:龐克哈薩德篇

此為原作草帽海賊團進入新世界的第一站,位於新世界的某座無磁性小島,三個指針都沒有指向這座島,是屬於世界政府所有,因為四年前的某起事故而成為無人島,但實際上,此島居住著以M·凱薩·克勞恩為首,擁有先進防護裝備與武器的「PH部隊」,以及下半身為動物的「半人馬」。

龐克哈薩德篇 

 

579話-登陸!燃燒島龐克哈薩德(上陸!燃える島パンクハザード)

因一通電話蟲的求救信號,魯夫決定前往燃燒島冒險救人,而追草帽的海軍支部G5也攔截魯海的電話蟲信號,於是兩路人馬將目標鎖定在紀錄指針都未標誌的「龐克哈薩德」,放眼望去是座酷熱的宛若地獄的燃燒島。船長夫人娜美禁止魯夫獨自行動,但是該由誰陪同掉漆船長?這時候又是一籤命定誰與魯夫同行,最後由索羅和苦逼籤王騙人布抽到門票。BastarD

龐克哈薩德篇 579

 

於是,吃便當之旅...不對...龐克哈薩德冒險展開。燃燒島實在太熱了,於是大夥開始寬衣解帶,腹肌美胸通通有,而騙人布神經質繼續發威,最讓他精神崩潰的絕對不是這酷熱的岩漿絕境,而是來自巨大火焰背後的影子!眾人異口同聲:是龍(多拉格:叫我嗎?)!既海貝便當(漫畫是深海魚便當)又有龍肉便當可吃囉。

阿胥肯納吉2826621831.jpg" alt="龐克哈薩德篇 579-2" border="0" />

 


 ♞ 580話-灼熱的戰鬥!魯夫 VS 巨龍

580  


 

One Piece, 海賊王, 死亡外科醫生, 龐克哈薩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