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2.12.30 MBC演技大賞

service  動畫製作  高井桃

貌似因為兩人都沒中人氣賞,所以家族整個炸鍋了尤其是米飯家(聽說CP獎也妹由),所幸在中哥還有中新人賞,算是不無小補啦菸.gif(而且最後有天還是有得優秀演技獎嘛)咱們也不要因為自家人沒得到全部的獎就一直批評主辦有黑幕,雖然也不是沒可能(喂~)

<紅毯訪問視頻>

Hero-2480
↑個人覺得我們(?)在中今天的妝很妖孽,但是哇甲意ali_12
Micky-155
↑天鍋的髮線好像越來越...(喂~)
JYJ-1043
JYJ-1044
↑你們哥倆到底是有多久沒見面了
JYJ-1050
JYJ-1045
↑在中ali_18
JYJ-1052
JYJ-1046
JYJ-1047
JYJ-1048
↑在中哥真的好美膩啊ali_10!我是不是搞錯重點了(這人有重點嗎)
JYJ-1051
JYJ-1053
JYJ-1054
JYJ-1055
JYJ-1056
JYJ-1057
JYJ-1058
羅賓漢
<在中得獎視頻>
 
大緻的中文翻譯:
現在很緊張因為父母今天也來了,知道這個新人獎一生隻有一次謝謝仁醫這部戲讓我邁出了演技的第一步。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如果都說出來可能要說很久,首先要感謝底下的成員有天,一直在身邊支持著我,還有今天不在場的俊秀!謝謝大家,我會更加努力的。
我們在中真是個面面俱到的好孩子,總是心存感激地對待每個人ali_20
JYJ-1059
↑美到我都要哭了啊我們在中ali_13(米:妳有在尊重我嗎冒青筋冒青筋冒青筋)

<有天得獎視頻>

大緻的中文翻譯:
謝謝大家,現在拍攝還在緊張地進行中,年底了,很冷,工作人員辛苦了,希望所有觀眾朋友們能一直支持我們,今年經歷了大大小小的事情,最終能獲得這個獎,很開心,以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是在中哥給頒的獎啊今年是經歷太多事了ali_17(抱),始終給人感覺情感很脆弱的有天,也在不知不覺中成長了許多未來一定會走得更穩健的,我相信。我也會一直愛你的,加油

視頻、圖片轉自東方神起吧、DBSKnights
、中文翻譯參自東方神起吧、在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