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手作]我的2012刻章初體驗

盜攝  宋承憲

P1010212  

[neko老師送的章喔!]

 

 

2012的尾聲

我選擇去上"NEKO"的刻章課

或許是好奇,也或許是想刻自己喜歡的圖案

可以方便運用在"布作"上面

再來也是因為"不想一直麻煩老公"幫我刻章啦!!

因為以我著急個性一定會一直催促他

所以為了放過孩子的爸

我決定自己去上課啦!

 

第一次接觸刻章覺得很緊張

因為當學生總是有壓力的嘛!!!

一到教室後neko就跑來跟我說"桌上有很多章,你可以去蓋喔!"

Limitations

一看到好多章,覺得好有趣喔!!!我也很含蓄的隻挑幾個蓋在小本上

後來neko跑來跟我說你都蓋了嗎?

真得讓我有點緊張呢!

 

正式上課後

我發現刻章真得很不簡單

再來你會刻上癮

因為你會想要一個個的章,刻出自己想要的圖案

我想我應該是一位非常認真的學生吧!!

因為我回家後一口氣刻了"將近20個像皮章"

雖然常常會發現眼睛不小心就不見了

但還是不減少我刻章的'滿腔熱血"

 

P1010211  

[我的刻章作品,雖然線條不大順,還還算是滿意啦!]

 

neko老師上課很細心的教了很多方法

也很喜歡他的上課方式

希望自己的"工作室"有機會邀請neko來跟大家一起玩喔!

neko也大方的送了一個方型木盒喔^*^

謝謝neko><

 

P1010217  

[我將刻章印在"我的小本子上喲]

 

新的一年

我希望能將生活記錄的更詳細

所以共準備了

c0tton time

cotton friend

&

生活記錄....本子

一方面可以將手作的內容及作法紀錄下來

一方面也要為出書作準備喲

祝大家

"心想事成,平安喜樂喔"

 

PS:下面是我和01老師的手作交換日記喲

01看到沒啊!!!!^*^

P1010223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手作作品會能像101一樣"步步高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