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掰掰2012

性愛姿勢  姓名學  絕對無敵
20121231-01
  一年一篇的小回顧固定在跨年前一秒才出現,今年跨年我哪裡也沒去,留在家裡乖乖地跟重要的人一起取暖倒數,這樣簡單平凡的生活,其實最幸福了:)

  在韓國景福宮的長椅上扮演仆街少女來揮別2012年其實就是我最想表達的樣子,可能跟大家看到的「我」不太一樣,我是乖乖牌,但也愛搞怪,喜歡整別人,也喜歡分享溫暖,我不管大家喜不喜歡我,因為經過這一個充滿起伏的年度之後,我隻想做回我自己,那個很快樂很單純很幸福很直接很真實的lexus59。

  「家人」,二姐七月份在醫院安胎時讓我感受到母性的偉大,接著而來的鍾媽媽大腸驚魂記也讓我們全家嚇個半死,幸好一切都在老天爺的保佑下順利落幕了,現在的鍾媽媽快樂地幫忙二姐顧小龍,一切平安,真好。 胖胖貓跟漂漂貓短暫跟我分開了三個多月,就快要回到我的懷抱了,呼~真想念那些有他們取暖的日子。

  「玩樂」,一樣到處趴趴走。一月去了馬來西亞尾牙,慢慢來的人生好愜意;四月去首爾大吃大喝,第一次買到身無分文好過癮;六月去台中馬拉灣曬太陽,跟高中姐妹淘超多話聊不完;七月份去六福村回憶小時候,一群同事就是瘋瘋癲癲亂亂玩;九月去墾丁度假放空,吃到令人難忘的輝哥生魚片。
20121231-02
波波嘟美語
向日葵  「婚禮」,一樣參加了好友們的幸福婚禮,很多場景都讓我感動得落淚,看見好朋友們能夠幸福,真的很高興。當然也不得不記錄下我自己被求婚的那一刻,很高興甘大少給了我溫馨感動的時刻,讓我邊哭邊點頭說i do,我由衷地感謝老天爺讓我們遇見彼此,同時能夠陪伴度過接下來的人生。
20121231-03

  「探索」,去上了心靈成長課程,讓我對於自己了解了更多,同時也找回了自己。原來我是被這麼多人深深疼愛著,原來自己的力量是這麼強大,眼前的迷霧慢慢消失了,全新的體驗正在每天的生活中發生,我永遠都沒有忘記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最後,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人們往往高估自己一年內達成目標的能力,認為自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但因為計畫不夠周詳、執行不夠認真而放棄很多事情;但卻嚴重低估自己五年內達成目標的能力,常常覺得那些大的目標不可能成真,放棄追逐真正想要的夢想。
  所以打從今年5月份起,我陸續訪問了超過60個朋友有關於「三到五年想要達成的夢想」,而且也認真地跟大家分享我的夢想,經過了半年的努力,還有很多要修正的地方,很久沒有這種努力為自己而活的感覺,我想我的目標一定能夠逐步達成。
20121231-04
  1.幸福快樂完婚:預計2013年下半年,時間一確定會馬上通知大家:)
  2.中樂透頭彩:平均每天買100元的樂透,一券在手,希望無窮,而且還可以做公益:P
  3.身心健康:還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天啊,我要快點戰勝懶惰!!
  4.完成爬玉山、單車環島:應該會是我2014-15年的主力目標,運動運動!!!
  5.去莫斯科拍婚紗:2013年5月左右會前往莫斯科旅行,這是我第一次離開亞洲的旅行,假如幸運有機會就會留下幾張美麗的海外婚紗囉~
  6.五年內蓋完台灣鄉鎮章:據說有319個,目前完成60個,呼~我的台灣行腳活動還要再加強。
  
  接下來,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豐富,就如同我自己期待的,i'll be the best!!!!
2012123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