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冬至‧2012〉理想中的植物電視節目

tokyohot  安以軒  英文教學

 

Ethnic這是BBC得獎的節目《Grow Your Own Drugs》,台灣可以看得到的頻道是Li, Life inspired,但節目名稱改為《Backyard Medicine》。這個節目非常非常好看,每個植物畫面都美呆了,傳遞傳統的土地智慧,整體呈現方式卻十足時尚!

主持人James Wong是位植物學家,運用後院自家栽種的植物,在自家的廚房,除了做食物,還可以做藥膏、美容、健康零食、居家裝飾……等等。是我心目中最想做的本地植物電視節目了!James Wong本人對植物的信心與熱情,都讓整個節目溫暖、亮了起來。藏天神魔傳

台灣的本地植物(民俗植物)有這麼清楚的研究、可以做出這樣的節目嗎?不管怎樣,我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這樣子生活。對我來說,這是最高境界的優質生活! 

James Wong的網站:http://www.jameswong.co.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