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新連載之前,2013,近況 極短交代篇~

大奶美女  美巨乳

本篇置頂一週~

終於可以發文了XD

由於某些個人堅持,我非要讓自己BLOG在2013年的首篇是故事文…,
以結論來看,我達成了設定,雖然過程全部偏離。

新連載篇幅並不很長,隻是一篇絕對塞不下,而寫到後面我也再不考慮濃縮它,
因此就算是2013與農曆小龍年的賀禮,一併送上。

很抱歉的是,其實一月份的雜誌與贈品我都收集好了,隻不過卡在前面說的"個人堅持",
我無法第一時間發文,之後得空就立刻貼,但對於過期的情報跟追不到的貨,就對不起期待雜誌文的朋友們了。

其實我每天都還是一樣有開BLOG的...
雖然我很愛寫故事,不過這份喜歡對於目前的我來說,確實太費力,
每天都想放棄,每次有空寫的時候也都想放棄,
但遇到這種時候,我都會切換視窗,看一下BLOG畫面,十天來這裡沒有任何新進度,我卻總能看到幾個固定出現的頭像。
(不知道你們是否願意讓我條列ID?)

也許我寫的故事不是這些觀眾最期待的 (那你們究竟喜歡看我寫什麼XD)
可我確實是因為你們,才能繼續寫下去的,所以這個故事要特別獻給你們,以表達我的感謝。

希望明天就可以恢復一般發文的進度,然後關於新連載,看過可樂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習慣了,
連載前我一定是已經寫完加定稿,所以除了感想之外的留言,回覆的空間不大:PPPP

2013過到今天貼上文的這一刻,我才開始真正覺得心情大好啊啊啊~

音效素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