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2013年啦!

遊戲王  acdsee  摔角

跨年圖本來就打算畫香冰

構圖想了好久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才發現這麼冷的天氣這兩個小鬼一定是全身包緊緊宅在家裡看電視啊www

新年  

是說這張圖先在日本時間貼在>>>P網<<<

可是存檔失誤把那個廢柴發言合併圖層了>"<

所以台灣時間跨年倒數一個小時我還在擦字

Bulge然後看時間還夠我就先把噗浪打好了準備整點踩線

倒數莫約20秒突然心神不寧的點了奇摩首頁

再點回來剛剛預先傳好的圖打好的內容都要重來

何等愚蠢的我...

果然還是不太適合過節啊...好累

 

小香的胸前那一圈羽毛其實是一件鋪棉外套,從前面穿隻套上袖子

我晚上睡覺就是這樣穿的,因為怕會踢被子(掩面)

鋪棉外套太厚了穿著手臂不好畫畫,但我通常會披在腿上代替懶人毯,效果很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