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 擁抱2013,和馬力一起許願吧!

女優  樂透號碼  基測滿級分

281643_187523501388816_458111090_n  

 

 

打這篇的時候好開心好興奮

首先要謝謝認真打了自己的目標給我的你們

因為你們才有這篇文章喔

那希望不好意思投稿的人看到大家一起許願的力量

也跟我們一起努力實踐2013吧!

我的願望也會在文末跟大家一起公布喔:))

 

Cathy

希望身體變得更健康

希望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希望對於創意會有更多想法

希望我的英文法文越來越進步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健康快樂

最後,我要學韓文!

我要去韓國吃吃喝喝走走逛逛!

 

匿名:

希望明年能更加獨立有主見,有自己的想法,

與人相處大方一些

別老是受別人影響自己心情

對於生活的一切無論大小事都要心存感恩

人生無常,好好珍惜才不會產生遺憾 : )

 

Lei Ting Kung

我希望2013年可以.............

有個體貼帥帥的男朋友........(幻想)

2013年的8月趕快來這樣我就可以20歲安全的考到駕照了

還有個穩定的好工作

還有ALL PASS

最後還是希望家人的身體都能夠健康最重要!!

最後還想去韓國自由行到我爽才要回台灣拉(&_&)

 

匿名:

我的願望是!突破自己!!!!!!!

 

eva

首要最主要心願:

是我希望明年2013能順利的在韓國完成3個月的遊學之旅,

在7月時能在韓國當地先test一次TOPIK初級,

9月回來台灣之後再去考一次TOPIK的中級。

再來從1月開始每日讀韓文和雅思的7小時讀書計畫開始,

每日繼續運動減肥計畫2小時也開始,

寒假結束後首當其衝的第二次多益考試鐵定要拿700以上的!

雅思是5月考,所以要持續準備不要放棄也不要太壓力~

運動一樣持續進行,3月時要瘦到理想的體重!

韓國遊學準備也是1月之後要如火如荼的進行,所以要好好安排並且一切順順利利的!

對了~아아...下禮拜二三(1/2,1/3)要考汽車駕照,拜託我不要被平衡感不好打敗,

為了下學期開車上學,我鐵了心一定要通過那該死的直線跟那有點煩的筆試~~~~

------------------------------------------------------------------------------

我期待馬力的文章就是馬力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分享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我自己偶爾也寫寫部落格也很了解~~

有點想開粉絲團可是因為覺得好像還沒有個主題什麼都想寫,就是一個我的生活live show 一樣!!

(會持續計畫的,到時還請多支持) 所以,馬力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喔~我非常喜歡且會支持的!

 

Fiona Chang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活得更自己,

不再是被人牽著鼻子過生活的人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為所有我愛的人帶來幸福 (陳家怡包括你窩)

希望可以玩遍歐洲大陸

希望爸爸媽媽可以接受所有我讓他們無法接受的事

新年快樂

 

WAN

2012竟然快要結束了_ 時間真的過的超級快啊!!!!!

明年寒假開始就要跟畢業專題製作培養感情了<<<我才大三啊!為什麼要這樣!

主題也差不多有個方向了,跟韓國有關呦(灑花) ,老師同意這主題的當下心情完全美好!!!

也希望能把韓文學好,很容易被40音打敗啊(倒);

現在也準備要去征服多益了!!!<<<一直在語言世界轉阿轉的つ◟⊂

想做的事情明明有很多啊!!!現在腦袋空白中(¬_¬)

希望馬力在韓國能遇到好同學好老師…………,

順便勾搭一個阿裏郎吧><,커플願望啊(扭)

馬力也要記得多多發動態、發文章!

跟大家分享你在韓國所看到的一切,

還有要是你在韓國懷念台灣家鄉味(?)的話我再寄食物給你 哈哈。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飛去韓國找你玩,可以當我的導遊嗎XD(真的很想去啊ತಎತ)。

馬力 화이팅(握拳)ヽ(・▽・)ノ゛

 

Oscar Lee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可以很流利且不經思考的說出韓文

 

Kai Lin

希望在新的一年, 我支持的韓國及台灣明星都可以發光發熱,

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多加的成熟穩重, 對不懂的事物都可以很快上手,

最後希望親朋好友們都可以健健康康, 當然也要給馬力一個希望也就是健健康康啦^^

HAPPY NEW YEAR...

 

邱于娟:

2013年了

很高興沒有末日2012大家都還可以繼續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希望2013年是一個全新的一年

有半年的時間將都在韓國度過

 

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有趣人生!

首席建築師也希望自己可以適應的很好囉! 

希望2013年可以遇到一個對的人

好好過著幸福的人生哈哈

然後在新的一年裡

身邊所有的朋友家人還有我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然後夢想可以實現~

也希望馬力的新希望都可以實現 

新的一年馬力也一起加油吧! \(^0^)/

我會期待著更多有趣的內容 

辛苦你了!你的專業很棒喔!! 

 

Yvonne

2013年,自己要專心努力地準備臨床心理研究所考試,考到汽車駕照

找一個穩定的打工,一邊存錢一邊準備考試

2014年考上後,再用打工存的錢出國遊學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梨花或慶熙大學

利用從2012.9月開始學了一年半的韓文,自己體驗韓國的美

最終最終的目標,要成為兒童心智科的臨床心理師

目前大四快要畢業了,原本穩定的目標因為一些因素而動搖

利用這幾天想了好幾次好幾次

自己要走輕鬆的路呢,還是真正喜歡卻不好走的路

但隻要一想到,如果現在不做,時機一旦錯過了就會更辛苦甚至難以挽回

那我一輩子都會後悔

所以決定堅持自己一直以來的目標:成為臨床心理師

最近特別容易作夢、特別容易想起過去的事情

從小到大,自己的一切得來的太容易

幾乎沒有真正努力地去追求、完成一件事情

看了馬力的文章,給我很多的想法和動力,總覺得自己再不動起來

就真的浪費了家人給我的好基因和好環境

亂七八糟了這麼久,是該回歸正軌,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的時候了:)

雖然需要一段時間、需要放棄一些玩樂,需要面對許多困難和挑戰

全力以赴,相信自己做得到的

2013年,新的開始,努力朝著理想的生活前進

 

張雲:

2013年的新目標就是存到一萬塊。

也許出社會的很多人一個月度的薪水就不隻這個價錢

但對我這種領零用錢的學生來說是個很大的數字。

第二校排一定要擠進前五十名數學也要回到全校前十的水準哪哪。

最後就是實行八分滿購物心理。

最後,馬力姐姐辛苦了。

  

 

匿名:

受夠了2012年一整年的怠惰和散漫 

所以為自己的2013設了一些目標

希望自己能夠有動力一點!!!!

首先希望二月份的多益能有八百分~~~

如果多益沒達到目標的話就會再去考英檢中高級!!!!!

然後暑假時希望能去韓國上短期班 

錢存的多就上十週存的少就上三週XDD

這一切一切的準備當然都是為了十月底的交換學生摟!!!!!!

希望可以跟馬力一樣順利申請上交換學生

然後再爽爽地的度過我的2014年XDDDDD

最後一個願望就是

希望我2013年能交到男朋友啊!!!!(是韓國人更好哈哈哈哈)

不想再這樣孤單的過一年了嗚嗚嗚嗚嗚

希望我們的2013都能過得很充實很多采多姿很不一樣

一起加油

 

WH.Y

전 남자친구 받고 싶어요
한국남자친구가 더 좋아요

 

Akiki

2013年的願望

因為目前高三  希望可以先考到好學校

利用大學空堂好好學韓文
檢定考過後再申請交還學生到韓國闖一闖

畢竟一直看馬力的文章

真的既羨慕又忌妒阿XDDDD

改變的話....

我希望我可以更勇敢

而不是越長大越看清現實

越是不敢往前跨出那一步

最後  希望世界和平!!!! 哈哈哈哈哈

 

楊歆:

2012平安的過了,是很感謝和成長的一年^_^
2013快到了,有三個小小的期望。
首先,明年要成為高三考生了,所以希望可以更專心在學習上。
今年透過別人也發現了自己的缺點,明年都要好好改掉才行,

希望

成為溫暖可靠的人!!!

最後,今年開始存錢了,想要成為會理財的人。
謝謝馬力給這一個機會,讓自己可以有好好思考的時間,

祝妳也有美好的2013 happy new year!

  

何菀欣:

1.能嘗試自助出國旅行

 (發漏你的文章,很欣賞你對自己出國留學努力的過程,

 雖然明天六月畢業,已不再當學生,但還沒自己出過國,所以希望能有這行動)
2.論文順利寫完

 3.學會穿搭+練出好身材(好喜歡妳的穿搭,每種風格都好好看,希望能穿出我自己的風格)

 最後也謝謝你粉絲業的資訊提供,我會繼續支持的:")

 

匿名:

第一次寫信給版主我有點小緊張

哈哈,我的2013願望好多喔

2012年失去的東西很多

好像隨著年紀的增長失去的東西就越多

希望我的2013不要再失去我所擁有的

我想要學會與人相處

我想要交男朋友

我想暑假去首爾找麻尼

我想開個展

我想要我下一個跨年不要自己過

我想跟bff還有我的喔爸一起!

 

 

2012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原本沒有想過的事情
在三月的時候毅然決然開始學韓文
漸漸地開始面臨到畢業之後的問題
於是開始計畫去韓國遊學的目標
在準備的過程中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不知不覺六月到了然後就畢業了
畢業完沒多久韓國遊學生活也正式展開
在韓國的生活真的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讓自己的韓文更進步也更有勇氣地說出原本自己不會的語言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爸媽能讓我有這個築夢的機會
雖然一開始的波折與反對但是到後來還是支持著我
從八月底回來後每天不斷地想念但還是得面對現實
終於在九月中的時候找到了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
剛開始的工作生活真的很辛苦
一有挫折的時候就回想起韓國遊學的生活
每次都有股衝動想要再回去但還是被現實羈絆住
到了現在比較適應 也體會到努力是會被看見的

雖然這樣回想起今年的一切覺得自己很幸福該知足滿足了 

但是在新的一年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更進一步不管在什麼方面
對自我的內在及外在要求都要更積極主動

工作方面期許自己能多一點決策能力
也希望自己明年可以回到韓文補習班繼續學習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家人朋友也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再來最重要的是希望明年真的有個能陪伴的人
不要再被爛桃花纏住了qqqqqqq

 

馬力: 

呼~再一次看完你們的願望跟目標真的覺得你們好棒 

我的粉絲怎麼會那麼優秀啦!!!!!!!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我們一起勇敢的把夢都實現

以下是我的2013目標,分成人生篇跟人格篇(追求極緻的處女座)

人生篇

1.年底前韓檢至少要考到3級

2.減肥到50kg

3.不要再遇到爛人然後不負眾望交一個超體貼韓國男友

4.希望2013結束以前粉絲團能有5000人

   blog人氣要到100000(我會努力寫下去的!!)

5.我要有漂亮的指甲

人格篇

1.不要害羞既然出國了就要交很多外國朋友

2.不要愛生氣,但也不要容易心軟就原諒壞人

3.帶給別人快樂

4.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5.健康的生活作息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的目標太浮誇XDDD

我都有寫在手帳上面了

中望ly: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努力往前!

雖然很多人都說過了

把不好的難過的討厭的都留在2012

嶄新的2013已經開始了:D

希望你們看完這篇也要跟我一樣有滿滿動力

未來如果遇到挫折記得回來看看自己的目標

再努力擡起頭挺起胸喔~

2013我們一起파이팅!!!

最後送給大家一首歌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