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3最誘人新年禮 孟耿如

火影  少年陰陽師
2013最誘人新年禮 孟耿如

 

 

pic20121227-12FHM男人幫在2013年新年,邀請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妹,以及《剩女保鏢》女主角甄愛家因而備受注目的孟耿如,來擔任新年第一期的封面女郎。原本從工作到生活都是走保守形象路線的孟耿如,此次挑戰尺度從大露背延伸至若隱若現的股溝,搭配上迷濛性感的眼神,展現了從未有的性感姿態。拍攝過程中孟耿如抱著大熊玩具展現小女人嫵媚風情,讓現場的人忍不住直呼:「好想當那隻幸福的小熊!」

 

我會穿上蓬蓬裙躲在大禮物盒裡快遞到男友家,他轉動開關後我就像娃娃一樣跳起芭蕾舞
若有人在跨年夜用直升機噴出噴煙表白,我會很感動!
既然拍攝主題是新年禮物,耿如有沒有收過比較特別的禮物?「嗯,最難忘的是有影迷寄信給我,信裡面提到他很想自殺,然後他要去當殺手,叫我要忘記他等等很妙的內容,那一陣子他每天都會寄到電視台給我。」這有點小驚嚇,FHM男人幫在此鄭重呼籲珍惜生命!來聊點溫馨點好了,交往過的對象有送過讓妳感動的驚喜禮物,或者是有沒有想在接下來的跨年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嗎?「兩年多前生日時,當時的男友有特別精心籌畫煙火,的確有讓我驚喜到(笑)。過幾天的跨年夜,如果有人用直升機噴出噴煙來表白的話,會比101外牆的LED燈表白或報紙頭版上表白更能打動我!對我而言不是花了多少錢就能打動我,而是有沒有用心。因為直升機噴煙是最難達成的!」天哪,如果真的有人這麼做的話,也真的太浪漫了!那妳會想送給男朋友什麼比較特別的禮物嗎?「穿上蓬蓬裙躲在大禮物盒快遞到男友家這個主意還不賴!等他打開盒子的時候我不會動,他必須要轉動旁邊的開關我才會動,就像音樂娃娃那樣,穿上蓬蓬裙跳芭蕾舞,好像還不錯唷,應該滿好笑的。艾薇兒

我可以剃光頭演出以及為戲扮醜
我的歌聲偏楊乃文的類型,下一部的偶像劇中將展現未曾爆光的好歌聲!
我們注意到妳近期都是以短髮造型為主,是因為長髮不好看?還是因為頭髮老是長不長?「我以前留長髮的時候,反而沒有那麼多人注意到我,自從我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剪了短髮後,開始有人注意到我,然後等到我愈剪愈短後,更是有許多工作機會都找上門了。而且現在演藝圈也很少女藝人是以短髮為主,大家也覺得我短髮整體看起來很亮,所以也可以說短髮是我的幸運髮型!」老實說,我們也覺得短髮的妳很正,聽經紀人說妳的歌聲很好,所以接下來有考慮發片嗎?平常去KTV唱誰的歌比較多呢?「目前公司的規畫是會在下一部的偶像劇中,安排我唱一首歌,但是我自己是希望,給我足夠的時間去練習之後再考慮出單曲或專輯,如果沒準備好就發片真的就會毀了。我的歌聲偏楊乃文那一型的,平常會唱楊乃文跟蔡健雅的歌,蘇打綠的歌降key之後我也可以唱!」

 

我比較早熟,所以我喜歡年紀比我大一點的男生
跟小鬼生出來的小孩應該會很聰明、調皮跟搞笑
如果可以的話,最想和彭于晏演床戲!

耿如入行也5年多了,合作了不少男藝人,如果不幸漂流至荒島卻隻能選一個人傳宗接代,妳會希望跟陳柏霖還是小鬼(黃鴻升)?「他們兩人也都各有特色。但是如果從優生學的角度來看的話,我跟小鬼生出來的小孩應該會很聰明、調皮跟搞笑。如果是跟陳柏霖的話…哎唷…我跟他們都太熟了,實在是無法想像。(笑)」陳柏霖跟小鬼的年紀都比妳大了十歲左右,現實生活裡妳可以接受男友大妳很多嗎?「可以,可能因為我比較早熟,所以我喜歡年紀比我大一點的男生,但上限到35歲。」在演藝圈中有沒有最想和誰一起演床戲呢?「這個講了會不會以後合作拍戲很尷尬(笑)。是彭于晏啦,他是我的偶像。但其實我有跟他合作過,在S.H.E.的MV《沿海公路的出口》中我們是演情侶,所以還有滿多親密互動的機會。他的工作態度很好,他整個人也很陽光、不做作。」那當下有讓彭于晏知道妳對他的欣賞嗎?「沒有,我是不太會去講這種事的,但導演有沒有偷偷跟他說,我就不知道了。」最後,第一次拍攝大尺度的耿如,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大家說呢?「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女生,我很努力拍攝這次的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

 

 

 

 

子句

 

 

pic20121227-12

pic20121227-13

pic20121227-14

 

 

孟耿如, FHM男人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