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南圭》秋

偷拍  名師到你家  98年下學期


秋《南圭》



  潮濕的陽台,雨後的蕭條。

  手指和琴鍵交疊而成的細語消磨了整晚。
  金聖圭緩緩闔上了琴蓋。
  雪白琴身上的倒影搖晃的彷彿禁不起冷風。

  向外遠眺清冷的天際,濃郁的藍黑夜幕吞噬了月光。
  未關上的落地窗窗簾飄忽不定。英語教學
 
  抿嘴一笑。
  那大概就像你的心吧,南優賢。

  「哥,你就讓我陪你嘛。」
  「哥,讓我照顧你。」
  「哥,你自己可以嗎?」

  「聖圭哥,是我南優賢對不起你……」

  緊緊握住的那雙手,從溫暖到冰冷。
  被你放下之後,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夠推開另一扇門……    

  記憶終究無法讓心跳的重拍沉澱,反而鼓譟。
  腦海中清晰的面孔,遠的陌生。魔法公主
 
  是不是很多餘?

  有意打探著有關你的消息。
  隻是想避免生活上相遇的可能。
  卻在人海中追尋和你相似的身影。
  
  抿嘴一笑。
  搖搖頭。
  金聖圭再次緩緩掀開了琴蓋。

  儘管你讓我一個人反覆彈著孤獨。
  儘管你聽不到我透過琴聲的傾訴。

  我仍然想在白晝來臨前煽情。
  ——想你。  

  因為天亮之後,要假裝忘了你哪。  



Fin.



*後記:
是玩巴斯樂園神算抽出來的每日題目
明明應該要很歡快的(翻鍵盤
我到底為何啦(掩面哭泣
**
這些小短篇實在是......
真是亂七八糟不是我在說......
快找破音擋還是破褲子擋還是崩壞圖給我謝謝(你要不要臉!!!!!!

INFINITE同人, INFINITE, 南圭, 南優賢, 金聖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