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永興早餐店。台式好滋味

國文楊墨  cs 5.5 序號  周傑倫

永興1

某天出門經過這家早餐店,看見不少的人潮

當下就把這間默默記在心上,改天一定要一訪才行

位在台中永興路上,店家直接取名為永興。

實在是省事好記!

永興2 

賣的是台式早點,價格應該也很大眾吧!

永興3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點餐,也就是自取後再拿至結帳區算錢

如果要的東西沒有在枱上,那就跟阿姨直接點

永興4 

個頭頗大的鍋貼

本來覺得一個7元有點超過,後來看到這個尺寸,就閉嘴了。

永興5

燒餅夾蔥蛋

永興6

蔥給的很大方,蛋也不會乾比巴

不錯吃!

永興8

隻是要坐在店裡用餐,要有心裡準備

我們坐的座位就緊鄰著大馬路

想必我們大口吃東西的嘴臉,都已落入人來人往的眼中啦。 

永興9

啾爸還點了蛋餅,這蛋餅一上桌我就知道我變心了。

我應該要點這個的啦!

這手工蛋餅很像蔥抓餅加蛋,我很喜歡

比一般早餐店的蛋糕還要好吃幾佰倍!!!!挪威語版! 

永興12

結果,蛋餅一下子就嗑完了<Continues/p>

啾爸看我嘴纏的鬼樣,又去點了一份。

(所以,在台中不肥都難,而且我又是對食物毫無抵抗力的那種人!)

永興15

啾爺很愛的黑糖饅頭,是媽媽我使出鐵沙掌去拿的 

永興7

這裡的黑糖饅頭顏色偏淡,不似外頭那種咖啡色的

因為大人沒吃,也不知道滋味如何

就不多加敍述。

永興10

邊吃邊玩的二隻猴子

 

啾好噁心呀~

 

換宓宓也搞同一招

永興11

某天宓宓不知道怎麼弄的,竟幫我下載一種遊戲

我還是過了二.三天才發現!

永興13 

結果,啾爸和啾啾很愛

出門都要一起玩,還比賽! 

永興14

在啾爸和啾啾PK同時

宓宓竟自個把蛋夾入嘴裡,也太神奇了吧。

 

原來,宓宓一開始隻是碰巧夾起來罷了

媽媽自個用左手拿筷子,好難! 

永興16

啾爸還自個點了這個,印象中好像是甜的

但我已經太飽,所以就沒吃啦。 

永興17  

下次再來,直接給我二個蛋餅

這裡的蛋餅真的好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