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隨筆/青黃】 十年。

十字弓  忍者亂太郎

  相愛並不代表相合,這是黃瀨和青峰同居幾年早就知道的結論。小至一個禮拜的冷戰大至一方不高興摔門離家出走了事,倒楣的不是幾句話又恩愛的進行例行床上1on1的兩人而是週遭的友人。

  「小火神你就知道小青峰有多過份!我為了他去美國的事情幾個晚上沒睡了,猶豫不決就算了那渾蛋還摔我門!」

  火神大我隔著透明的高腳杯看著對面的那抹金黃頭痛的一擰眉,他想最近偶發性的胃痛十之八九都是這兩人的關係。

中毒  男人伏在桌上如今哪有模特的樣子,纖長的睫毛如同淋了雨的蝴蝶病厭厭的垂下。火神隻得將玫瑰紅酒往對方移幾分,就怕下一秒刺激的黃瀨將杯子往地上砸。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你和青峰說『你去了美國我們還是可以再走十年』,青峰卻不隻對你臭臉還摔門走了,到現在都還沒回家?」

  火神揉了揉眉心整合黃瀨方才趁著酒興支離破碎的抱怨,想著這兩人從初中到現在還是一樣傻。原石終於有機會在球場發光發亮又是多難得的機會,說青峰不去美國的原因九分全是為了某個金髮模特也不為過。

  「……十年對我來說就是奇蹟了。」角度讓火神看不清黃瀨臉上的表情,兩個酒杯的距離正好作安靜的聆聽,「青峰大輝的個性我不是不清楚,他那時是認真的。」

  「I really do not know that you are stupid or stupid.」

  黃瀨笑了,「小火神你這是落井下石。」

  火神大我將空酒杯及酒瓶放上拖盤請黃瀨拿到廚房,男人仰頭將杯中的紅色液體喝完末了勾著微紅的眼接過托盤。

  「……你沒問我就沒說,其實青峰早在你之前就到我家了啊。」

  紅髮男人搔了搔紅髮聊勝於無的喃喃,沒漏聽廚房傳來的那聲形象全失的尖叫和玻璃破碎的聲響。算了,就當昨晚陪青峰打球一個晚上的回禮吧。

 

  相愛不代表相合,火神不介意代青峰在那頭金髮上淋下杯香醇的紅酒,看能不能冷醒那與外貌成反比的愛情智商。

  青峰大輝又豈想再走十年而已。

 

  END.

青黃 黑子的籃球同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