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 Hello 2013

吳奇隆  馴龍高手

■ Hello 2013

 




雖然2013已經過了5天
MacOS.X.v8但我還是想要來給自己新一年的加油打氣(←這招很矯情但我很愛

 

_2012
雖然不是說糟糕的一年但卻是發生眾多事的一年
不管那些發生的是好事還是壞事

但這些事情聚集起來反而讓我感觸太多
也因此更珍惜我當下所擁有的

就因為快要失去、快要分離才想起原來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做、沒有去說
那一陣子真的心靈還有生理狀況都呈現不佳的情況
我一度都覺得我要被鬼剃頭了(欸
頭髮真的掉很多差點沒被嚇死


所以當所有事情都趨向於穩定時
我和一個狀況也相似的朋友在年末12/31的時候決定來個紀念性的象徵

鄉村小路

去刺青

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想過隻是之前一個卡在一個不確定的狀況
現在因為發生的事情反而讓我確定下來

 

Amour Valere★

 

拉丁文,意思是愛會讓妳變得勇敢、強壯

希望自己往後發生任何事情時都能記住這句話
會這樣順利的走到今天是因為週遭的人給妳的愛(←又開始矯情了這位大嬸
不要忘記當初曾經給過妳幫助的那些人。




_2013
新的開始要有新的想法
最近聽見二位朋友確實的朝著她們當初的夢想前進了
內心很高興、很激動、很難過
事實證明夢想是能夠被實現的即使機率很低但還是值得一試
而難過的是比她們年紀都大的我卻依然還在原地

以前總覺得平凡的人生就好
我也不是那種很有冒險心的人更不是那種積極的人
但如今卻有點膩了

夢想是很誘惑人的
所以今年我想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去嘗試
如果失敗了至少我有努力過了
期待今年年底我會轉變成什麼模樣


而TG文是當初一開始就達到的一個小夢想
所以不會放棄會一直一直一直寫下去



真的感謝來過我部落格的人悶
也感謝願意留言為我加油打氣的親親悶





Amour Valere

妳們也在這個刺青之中





2013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