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Jan 6th 2013 媽媽不知道的事

少年陰陽師  illustrator cs5繁體

無標題

 

吃餅乾拆掉的包裝打了一個結變成手槍

就這樣開著車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加甩尾

 

無標題

 

我們三口子真的都同樣容易滿足快樂的個性 (那是阿嬤遺失的拖鞋一隻)

 

無標題

 

你的房間 發現獨一無二的光影

 

無標題

 

如題 

你突然跑來說:

媽媽你來 我倒立給你看

我以為是像家裡一樣在地上

結果是這樣 我連跑帶跳加上忍住閃尿 抱著他說

你要嚇死媽媽嗎?

爸爸在旁邊悠哉說:

PhotoAcute他知道怎麼用 我教他的

 

無標題

無標題

 

爸爸帶你玩得真的都不一樣

我最近才被擄小孩的傳聞唬的一愣一愣的好害怕

又想到你要是沒抓好的畫面又一股尿意了

COSMOSM 

無標題

 

你最愛爸爸啊

 

無標題

 

爸爸要你帶我一起開飛機

我說上去溜滑梯會壞掉

爸爸和你就演一次給我看

檢查機艙 檢查乘客 最後還繫上安全帶 起飛要出發到迪士尼

 

無標題

 

雖然爸爸總是粗心大意的顧著你

但是這樣的快樂時光我不願剝奪

小時候爺爺不常在媽媽身邊

所以我為了感謝爸爸這樣愛你

就讓上面這張閃光照當桌面一禮拜以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