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JYJ】俊秀真的有陪我倒數 迎接2013後記!

幼姦  地獄少女

別名“長期糧尾”的我, 因為俊秀短短一個月內又再回到韓國了。今次俊秀嚷著說要跟我過年,所以我就聯同蘋咕跑到韓國去陪他過年了~~~

 

上次在韓國時, 剛巧是二代控, 不過一向無視鄭大隊的我當然沒去啦! 咳咳, 其實這句的重點隻是想帶出我跟TV5XQ的緣份(逃~~~)

 

起初我們搶到的是30號的門票, 買到31號票後還曾猶疑過是否真的把兩場都看了。幸好我(們)對俊秀的愛夠堅定,最後決定把兩場都給看了,否則真的會終身遺憾! 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真的想不到比終身遺憾更貼切的形容詞了!(會是你的詞彙太貧乏了嗎?)

 

29號抵埗後就直奔到Bom's Story吃晚飯,離開時看到一大堆看完秀CON的日飯, 神經緊張的以為有大事要在那裡發生, 於是本著秀飯一家親的心態走到日飯堆中八卦一下,才知道她們隻是等位吃晚飯=.=

 

有個日飯說因太晚到會場導緻一件週邊都買不到後, 大驚! 所以凡事喜歡壓軸出場的我, 都被乖乖勸服第二天一早到會場買週邊紀念品

 

到COEX時走錯方向兜了一個大圈, 終於見到俊秀的婚照就知道會場在附近了

 

P1  

 

走到那裡都是金俊秀真的讓人很興奮!

 

P2 copyP3

 

繞了一個大圈終於來到會場了! 

 

P4 

P6 20121230_151203   

 

必備的大米應援! 當我才剛問到會否有其他伴菜應援時 (因為隻吃白米飯有點寡), 就見到大大粒的雞蛋了!

飯們真是有用心去做慈善的嗯!

 

P5  

 

週邊產品的定價還算有良心, 一件con tee 大概港幣2百多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銀兩準備不足還是不要來, 因為看到那麼多可愛的俊秀真的會想把全部都帶回家!

幸好我覺得保暖杯和iphone case 上有大大個俊秀頭很花癡很奇怪 (真的真的是從花癡的你口中說出嗎?) 所有沒有敗回去

 

20121230_144312  

 

這套年曆真的十個可愛! 有不帶回香港的理由嗎? 沒有!!!

唉, 2013年的辦公桌會小得不能用, 因為都被JYJ全面侵佔了!

俊秀月曆、JYJ官方月曆、TONY MOLY月曆、TONY MOLY人形公仔...教我怎能專心工作?

 

20121230_134713

 

 

30號晚我們坐B區control panel後面, 位置超正中!!我老爺奶奶即秀媽秀爸就坐在我們前面。我知道他們要忙著替其他飯拍照簽名, 所以沒有跟兩老問安。不過嘛, 一家人不拘泥這些啦~~(害羞)

 

題外話,31號晚離場時巧遇俊浩大伯, 真人真的超搶眼超吸睛! 話說久經訓練的我們, 對帥哥特別敏感, 見到有個身型高大的帥哥當然要多望幾眼, 回個神才知道是大伯耶! 難怪有天常常說大伯比俊秀帥多了, 因為真的帥~很~多! (俊秀對不起嗚嗚)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才華俊秀(怎說你都已經腦內出軌了!)

 

由於親眼見識過C Jes保安的野蠻暴力行徑,  (對不起, 不是有心黑他們啦, 而我真的隻是見識過他們所謂的保護方式) 今次人家主場我們真的不敢亂來, 所以進場後半張照片都沒拍 (又來一個題外話, 平時負責保護JYJ的近身保鏢, 原來演唱會時都要到觀眾席控制人潮, 工作範圍超廣!!)

 

演唱會途中都見有零零星星的歌迷被請離場, 真的超可憐!

 

老實說我真的不解嚴禁拍照的理由。你說人家舉起專業相機都算, 若果隻是用手機拍些照片留念, 又會對C Jes造成什麼的經濟損失呢? 不過每次又會有很多飯能突破嚴密保安防線拍片拍照才令人佩服!

 

經過一大段引言, 終於要進入演唱會部份的重點了! (終於!!)

 

俊秀的唱功實在沒有什麼能挑剔的地方, 因為我的俊醬每首歌都用盡二十分(十分滿分!!)的力去演繹

 

一開場以音樂劇歌曲先聲奪人

 

上次亞洲巡迴時初聽俊秀的音樂劇歌曲, 感受不深, 但今次再聽, 真心覺得再以偶像歌手來稱呼俊秀是侮辱, 因為俊秀絕對是為音樂而生的歌唱家 

 

雖然韓語無力, 但這次俊秀的演出真的震撼了我 (你根本就每次都有被震撼到好不好?)

 

整晚時不時都好聽到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最喜歡마지막 춤, 因為一次過可以欣賞到俊秀的唱功舞技。不過我對他一身牛郎打扮很有意見, 那條金色扣皮帶真的讓我有想衝上台把他扯走的衝動! (你肯定是因為看他不順眼的緣故嗎?)

 

 

這段片真的拍得超讚! 好想知道RARA怎可避過重重保安, 常常拍出如此有質素保證的FANCAM?  

 

 

俊醬以感情投入的表演聞名, 但拜託你唱“討厭愛情”時不要再眼泛淚光好不好?

因為我會不自覺地聯想你腦內有可能想到某位愛過的女生, 這樣我這位現任會有點不爽 (你好LOLI呀!!)

 

 

還有我的俊醬你未免過度賣弄性感, 作出過多扭腰頂誇動作, 我吃醋了! 以後回睡房隻給我表演好了!

 

 

LOLI完後就要數最驚喜歌曲, 那一定是翻唱宋仲基的정말

俊秀真的賦予了這首歌重生的機會, 尤其當聽過原唱後, 真心覺得任何歌曲找到俊秀這個主人都很幸福 (幹嗎你無端又走去黑人家女林?) 

當日完全聽不懂歌詞 (小姐你今天都聽不懂, 隻是看懂了中文翻譯而已!)

都被我俊醬的歌聲感動到想哭

回到香港後, 從此生活多了一個習慣, 就是每日一聽俊秀版정말

 

 

聽說今次是韓國第一次偶像crossover管弦樂團的演唱會, (我認我驚訝這才是第一次, 因為香港早於十幾年前已有這頪合作形式)

 

公道說編曲上實有進步的空間

史丹力圖奇 

不算音樂劇歌曲, 因為音樂劇歌曲的製作過程跟管弦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但當俊秀唱回流行曲時, 我認為編曲上沒有盡情凸顯今次與管弦樂團合作特點

 

最後賣的又隻是俊秀而已, 雖然都已經夠, 但畢竟跟期望有點落差

 

不過舞台上隻要有能唱能跳的俊秀, 就算佈置多簡陋, 音樂多普通, 你都會有一種十分華麗豐富的感覺

 

但都不代表C Jes 你可以敷衍了事!!!! 化妝服裝舞台設計通通都要再培訓!

 

先說化妝, 30號晚俊秀一出場就油光滿面!

 

我知道俊秀的皮膚不怎麼好, 但拜託! 才剛出場好不好?難道後台沒有人做quality control的嗎? 怎能讓巨星俊秀以這樣的妝容出場?

 

其次舞台, 硬件上整體不算差, 但俊秀唱The Tiger and The Dove時背後的所謂動畫, 我以為我在看虎標追風油的廣告! 好娘呀! 對不起我認我有笑了出來!

 

讓我最有意見的永遠都是服裝部份

 

一開場那套官廷服雖然都有點俗氣, 但我以為C Jes 終於捨得買新衫給俊秀

 

𥚃面黑色襯衣的雪紡ruffle設計配以金線繡花外套, 讓我有一種飽飽濟濟的感覺。Too much! 

 

9654d6c451da81cbd24a1f0f5266d0160824317a  

 

這套假皮草內襯牛郎服, 真的很有不知品味為何物的暴發戶影子 

 

0228b81bb051f8199bae9f88dab44aed2f73e727  

 

豈料, 可惡的stylist 你竟然還要俊秀把假皮草脫掉, 搖身一變成為牛郎。此時我已經有想拉那所謂的stylist 出去斬立決的衝動

 

你確定這是舞台上應有的服飾嗎?

 

15e7a8cc7cd98d108d7390f3213fb80e7aec9003  

 

誰料到沒有最差, 隻有更差

 

真的, 我真的沒有想過又會再見到這套

 

2ae5a2ec8a1363275fbc5ef1918fa0ec09fac75d  

 GooseGogs>

有印象在哪裡見過這套嗎?

 

Uncommitted 的MV? 有!

 

6609c93d70cf3bc768a93168d100baa1cc112a8d  

 

領海外媒體宣傳奬時? 都有!

 

7027F438103032B01CABF72AD4A5D9C4  

350609B3F91D0B74ACD025CA5EE406BE  

 

其實我很喜歡這套, 俊秀穿得很好看

 

不過C Jes 呀C Jes! 我自認識俊秀以來, 進貢的金錢沒有一萬都應該有幾千吧? 難道都不夠你買件新衫給俊秀穿?

 

之前亞巡半年都沒有新衫著, 我勉強讓你以Tarantallegra打歌服的理由蒙混過去

 

但拍MV領奬開演唱會都要穿同一套衫, 有沒有這麼可憐呀?

 

我的俊秀雖算不上潮流指標但他好歹都是個韓流巨星! 這樣子會給人家笑的!

 

所以我說下次應援應該以籌錢買新歌衫為目標

 

為了今次的跨年控, 我們還特地訂造了燈牌, 但原來韓國那邊不流行燈牌的嗎? 還是今次演唱會的性質關係? 最後它隻輕度亮相了30秒 (看我們房間一地都是JYJ, 笑)

 

2013-01-05-23-52-02_deco  

 

好, 突然間就來到總結了!

 

今次俊秀跨年控可以以有今生無來世來簡單概括

 

我要開始做好金錢準備, 冷不防你突然又來個ENCORE 2.0 或者全新音樂劇

 

我以前已經錯過太多跟你的美好時光, 俊秀, 你以後的每一頁都一定會有我的參與!

 

桃寶上

 

﹣完﹣

 

JYJ, 金俊秀, 演唱會, 韓國, 跨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