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保養】Kiehl's契爾氏❤ 週年慶超值組合

peeasian  第一神拳  yoyo點點名

untitled  

距離上一次和大家分享解決我的敏感過敏問題之後 

就一直承諾要跟大家分享在週年慶的時候帶回來另外一組契爾氏保養品

但是竟然拖了這麼久  也是要看看有沒有效果才跟大家分享嘛 (合理藉口)

哈哈那麼有關契爾氏的介紹 還不知道的人可以去看看上一篇有關Kiehl's的介紹 

舊文連結:【保養】Kiehl's契爾氏❤拯救我的敏感肌 

 

有關於金盞花化妝水和亞馬遜白泥面膜在上一篇舊文就分享過囉 

今天就不多做介紹   ~~~~

 

SAM_2592  

在週年慶的時候 契爾氏推出超級多種的組合優惠  

真的每一組都好想要 (是有幾張臉阿 XD) 不過礙於預算問題 

我挑了一組每樣單品都超級吸睛的組合   就來介紹給大家  

 

 

1.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CLEARLY CORRECTIVE EXFOLIATOR

SAM_2597

        豐富綿密的泡沫以及天然微晶顆粒,能加強角質代謝,減少肌膚瑕疵

 

 

 

 

SAM_2835

 

擠出來之後仔細看可以看到微小顆粒 

 

SAM_2836

活力健身房推開之後裡面有一顆一顆的  

我覺得這個去角質霜好像有包含洗面乳的功能  

加水搓完整張臉後感覺很乾淨  但一點都不緊繃

 

去角質後 

去完角質之後感覺整張臉亮白了一號  

 

 

 

2. 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SAM_2601

      ● 溫和不含酒精的植物配方
      ● 能保濕、調理並柔軟肌膚
      這瓶跟金盞花比起來 這瓶會比較保溼一點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上次用小黃瓜水溼膚之後  竟然整張臉泛紅刺痛 
      我想應該是裡面含有薄荷 太過於刺激  不太適合用來溼敷
      尤其像我這種超級敏感的皮膚   但是用金盞花那瓶效果就很好喔
      所以我比較推薦金盞花化妝水 

SAM_2629

  黃瓜水後

擦完之後會有涼涼的感覺  

因為成份裡面含有薄荷  真的比較建議擦拭  別拿來濕敷

 

 

 

3. 10.5緊緻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SAM_2600  

 

      ● 內含10.5%精純左旋C 
          ● 淡化細紋、緊實肌膚、平滑膚觸
          這瓶我比較少用  可能是因為主要的功能是淡化細紋吧 
          覺得自己還年輕不需要 哈哈  (話也不能說太滿) 
          不過這瓶擦了以後   隔天皮膚真的變得比較光滑
          但是我覺得油了一點     
          不過效果還不錯喔    
          4.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SAM_2827

      強調夜間修護,肌膚隔天比前一天更有活力,看起來更年輕

 

 

 

 

 

SAM_2839

SAM_2840

  SAM_2841

擦完之後   肌膚會比較油亮  對於我這種乾性肌膚蠻適合的 

而且現在契爾氏主打這瓶  熬夜也不用怕

隔天皮膚更加透亮

 

對於像我這種夜貓族真的在適合不過了

效果真的明顯的好   

等小瓶的用完  應該會殺去專櫃在搜刮一瓶 

太有效了~~~

 

 

 

5. 酪梨眼霜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SAM_2599

      ● 特殊的乳霜質地轉成水狀質地
        ● 擁有高科技的雙重保濕機制

 

        這瓶真的是這個組合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  整個大推 

 

      其實我的眼周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太乾了 
      有時候上妝之後因為太過於缺水所以會導緻卡粉 超尷尬 
      而且眼周太乾的話上粉後容易有細紋產生  
      不過這瓶酪梨眼霜主打的就是超級保溼

SAM_2623

這是契爾氏銷售第二名的人氣商品 

僅次於金盞花化妝水唷 !!!

 

SAM_2624

擦在臉上 一推開  不誇張真的變成水  

超級飽溼   

SAM_2799

  保溼凝凍後  

現在沒有這瓶真的不行了  

推薦給跟我一樣眼周偏乾的人  絕對要試試看這瓶酪梨眼霜 

 

 

 

 

 

6.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SAM_2598

 

      ●24小時長效保濕,幫助肌底細胞水分吸收,鞏固細胞蓄水功能
        ●幫助維持天然皮脂水油平衡,持續保濕不泛油光
        這瓶不是在週年慶優惠組合裡面 

 

      不過之前用過試用包之後真的是太好用了  
      也一併帶了正品回家   

SAM_2843

 

保溼真的是比什麼還重要  皮膚隻要夠飽水 看起來就很健康很好看  

這瓶擦在臉上非常滋潤保溼  

會很油嗎?

錯!!!超級乾爽  擦上去之後不到三秒  肌膚幾乎完全吸收進去 

臉上沒有濕濕的感覺  但是感覺肌膚自己是像喝飽了水一樣 

不過這瓶比較推薦在夏天使用喔 (對於乾性肌膚來說)

因為我本身皮膚偏乾 這瓶在夏天用剛剛好而且很清爽  不會太油導緻長逗

可是冬天的時候保溼力真的稍嫌不夠   建議使用契爾氏的醣蛋白保溼霜   

 

  去角質後

擦完之後皮膚是乾爽狀態  

但是超級飽水  

也是一級棒  推薦給大家  

 

 

 

 

 

 

 

以下這些就是我用了契爾氏之後上妝的效果 

底妝都超級服貼而且非常薄透

根本不用多餘的遮瑕就會散發肌膚本身的明亮 

SAM_2892  

SAM_2887

SAM_2880  

 

雖然現在週年慶結束了  

不過櫃上常常會有優惠唷  

網路上面也可以買的到  

不過櫃姊都很熱情  可以到櫃上詢問看看 

 

臉書:Kiehl's Taiwan

官網:Kiehl's

 

 

 

 

 

 

Kiehls, 契爾氏, Kiehl's, 週年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