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育兒】孩子的第一份天然無毒學習餐具-兒童稻餐具組Kitty Meal Set

史嘉蕾  林晟  謝孟媛

IMG_3178

從一歲開始,我就讓小漢克自己練習吃飯,雖然常常弄得餐桌和地闆一團混亂,但是,這是孩子學習成長必經的過程,所以父母千萬不要怕麻煩就自己代勞,長久下來可是會影響孩子的自信心和學習慾望的。當然,從孩子有自己拿餐具用餐的興趣開始,準備一套合適的餐具組也是很重要的喔!

為孩子挑選的日常用品一向以材質無毒且設計安全為主,從新生兒開始,就是以這樣的訴求為選購準則,今天要推薦的兒童稻餐具組,同樣符合這樣的標準。

兒童稻餐具組Kitty Meal Set採用天然稻殼為原料,因此餐具的顏色呈現天然的稻殼色,而表面的光滑亮面材質,為天然稻殼蠟,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材質及色素,並且通過SGS食品接觸安全檢驗,不含雙酚A化學毒性,於微波爐高溫加熱時亦不產生有害物質;另外,產品以圓滾的鵝卵石為設計概念,橢圓形且無稜角,確保孩子使用時的安全,這樣兼具材質無毒且設計安全的產品,相信是爸媽不能錯過的選擇!

餐具組的外包裝盒,同樣堅持環保概念,而且是可愛的貓咪形象,符合貓咪公司以貓咪的生活態度為中心理念,即是自在呼吸、自然生活和自發行為。

P1070087

包裝盒側邊有標示餐具組的特點:材質為天然稻殼、可回收再利用、可用於微波爐和洗碗機、SGS食品接觸安全檢驗合格、高溫下無有害物質釋出。

成語動畫廊P1070090

包裝盒背面除了有貓咪的背影之外,也有標明幾點延長使用年限的注意事項,在正確的使用方式下,即使材質具有在自然環境下降解的功能,仍可持續使用多年。

P1070089

開箱囉!

貓咪餐具組包含三格餐盤、碗、杯子、叉子和湯匙,餐具齊全,小朋友無論是用餐或吃點心,都很方便。

P1070085

餐具組的質感厚實,和一般的塑膠餐具不同,拿起來像是瓷器的感覺,但是重量輕且摔不破,給孩子使用非常適合。

P1070092

即使是叉子也有如同圓滾的鵝卵石的設計概念,橢圓形且無稜角,孩子獨自使用也能讓父母很安心。

P1070093

三格餐盤可以當成小漢克的點心盤,或是可以分隔白飯和菜的晚餐盤;另外,水杯的大小適中,小朋友一手就能握起,不擔心打翻。

P1070083

木琴

貓咪公司用最自然的材質來進行產品的研發和設計,安全、健康、環保和創新為一切產品的基本訴求,並以減少兒童及父母在生活中所接觸到的有害物質影響為己任,堅持世界3R綠色概念,即是重複使用、減少汙染和回收利用,從一開始的產品原料篩選、製造流程監控到包裝設計都符合這個環保概念。Kitty Meal Set貓咪兒童稻餐具組是貓咪公司的第一項設計研發產品,希望父母在關愛小寶貝的同時,也能實現3R世界國際環保理念,透過綠色高科技聚合成民生日常用品,減少對地球造成負擔的廢棄物,讓孩子未來的世界能不斷延續。

這樣安全無毒又符合環保概念的商品,推薦給準備為孩子添購餐具的父母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