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台中】Mr.38 咖哩飯 崇德店

無名破解  航海王  口交

PC227385

最近公司附近的餐廳真的是越來越多,在這個區域上班,好處是吃東西很方便,不過缺點就是怎樣也瘦不下來,隻求不要在胖下去就好。

最近忙碌稍不留神,Mr.38就已經悄悄在崇德路上開幕了。試賣首日騎摩托車經過,發現怎麼像是變魔術般,銀行已經變餐廳了。而且在騎車經過店面那短短的幾秒鐘裡,我有發現試賣前三天打8折。剛好隔天的星期六是令人感到無力的補班日,中午就和小配相約吃打八折的咖哩飯提振一下士氣。

 

PC227386

好搶眼的大門~

 

裡頭的風格是紅黑色的組合,有著濃濃的音樂風。

PC227371

PC227363

PC227367

 

PC227369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靠窗明亮的座位,可以看崇德路的街景。但是吃飽下樓時擡頭,發現坐在這裡要小心自己的坐姿。

 

PC227370

我和小配都是第一次吃Mr.38,有點不知如何下手,不過趁著打八折,我趕緊點了比較貴的南洋椰香嫩雞咖哩蛋包飯,辣度則選擇了基本的一辛。

 

PC227382

我們的餐都來囉!

 

PC227373

PC227375

小配的炸豬排咖哩飯,和我的嫩雞相比,炸豬排的口感比較乾,我們都比較喜歡嫩雞。

 

PC227376

附餐的湯。

 

PC227377

我的南洋椰香嫩雞咖哩蛋包飯。

 

PC227380

Sepultura

沒有全熟滑嫩的蛋包看起來很誘人。

 

PC227378

旁邊附的小菜甜味很明顯,和辣辣的咖哩一起吃可以中和一下。

 

PC227381

這道有蔬菜,雖然不多但總比沒有好。

 

PC227379

Mr.38咖哩的一辛對滋滋我來說剛剛好,就是有辣但不至於太刺激,二辛我就不挑戰了。南洋風加了椰奶吃起來更順口,不過白飯我覺得要是能再軟一些些是更好。

 

令人無力的補班日,吃完咖哩飯補充元氣之後,我們又趕緊騎車回去上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