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吃│台中:勤美誠品小巷弄裡的用心好餐廳【Restaurant Go. 西洋料理】

秋本詩音  兄妹相姦

DSC_9159  

2013!新年快樂!

四天連假的放肆,又被現實打回原形,繼續成為辛勤的上班族!四天,完完全全與家人黏在一起,好不幸福啊!今天要來介紹跨年那日的正中午,我們一家四口吃的【Restaurant Go. 西洋料理】,因為特別好吃、全家人講了好幾天,已經被我們定義為日後特別節日慶祝的選項之一。(首圖為當天餐廳裡的客座花)

P1030129

空間的照片沒有拍很多,深紫色調給人沉穩、內斂的感覺,不特別浮誇張楊的,隱身在巷弄之中。而天冷在門口擺放的暖氣與上座後送上的溫開水,是餐廳人性、妥貼照料每位客人的用心。

DSC_9164

耶誕‧新年套餐:780 元/人(加1%服務費),三項主菜與飲料二選一的選擇,很簡單完成點餐程序。這家店會不時更換菜單,依照當令的食材去做調配、烹煮。

DSC_9168

【松露奶油蒸蛋】

P1030125  

滑嫩、細緻綿滑的口感,肆意在口中融化綻放的濃郁蛋奶香,

搭配松露的新鮮純粹,是至今仍舊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DSC_9183

【綜合時蔬麵包沙拉】

 DSC_9184   

時蔬的當令新鮮,在入口的當下完全可以感受,

淋在沙拉上的醬汁適量剛好,不會有膩的感覺,特別喜歡裡頭脆脆硬硬的麵包塊,咬起來好香!  

DSC_9205

【法式燉湯圓麵包】

第一次到這間餐廳用餐的時候,是用這個食器盛燉飯的,這次用來盛裝湯品,依然很獨特!

DSC_9213

有點忘記這道湯的名稱,好像是「野菇濃湯」,湯偏濃稠,是我喜歡的口感味道。

DSC_9214

熱呼呼、鬆軟的圓麵包,最愛的奶油!

DSC_9215

   媽咪把圓麵包掰開,奶油遇熱融化的樣子。

接下來是主菜,三道任選一道,每一道的主食下方都會有好吃的燉飯。

不過,那次的燉飯,可能是被肉燜著的關係,米心有些太透。

DSC_9232  

【頂級肋眼牛排】

五分熟!弟弟和爸爸都點這道,吃了一小塊,弟弟說:「真的是五分熟耶!」

因為常常餐廳都會問你要幾分熟,上菜以後,又不是那回事。

DSC_9234

【慢煎豪野櫻桃鴨胸 蜂蜜桂花醬】

我點的!擺盤非常漂亮,回家研究菜單才發現這道名字很長。

DSC_9235

很喜歡鴨胸獨有的鮮味,乳白色的那長條是洋芋泥,不知道加了甚麼,好好吃喔!

DSC_9230

媽咪點的【檸香奶油鱒魚】

DSC_9231

檸香映襯出魚肉的鮮甜味,軟嫩富彈性的口感,適合不想吃太負擔的人!

三款主菜的份量都很適中,不會有吃粗飽的感覺,對胃口大的人來說,吃完整個set,可能會沒有飽,但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吃完不會感到太撐不適。

DSC_9247  
餐後精緻甜點【野莓白雪布朗尼】

DSC_9251

白巧克力製成的布朗尼,第一次吃到。

上桌時,布朗尼溫溫熱熱,紮實的蛋糕體和著醬汁,甜度配著無糖的日月潭紅茶,剛好。

DSC_9241

【UCC 黑咖啡】

爸媽點熱的黑咖啡,我沒喝到。平常爸爸是會自己煮咖啡的,所以出門很少稱讚人家的咖啡好喝,

回家以後,爸爸有特別提到他們的咖啡「還不錯喝」。

二戰中隊

DSC_9242  

【日月潭紅茶】

茶甘不澀,另外提供糖罐,讓每個人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

我喜歡這間店招待客人的感覺,格外體恤人,卻不顯刻意造作,中上的價位反映在服務、每道菜裡的每個食材以及所有枝微末節,或許無法時常享用,但也因為如此,才能更珍惜每次品嚐的當下。吃飽喝足,冷冷的跨年日,全家人在附近的綠園道散步。雖然聽起來有點膚淺,但可以偶爾和重要的人,吃點好東西,一同分享,似乎再好不過!當然充飽力氣,工作、生活還是要繼續前進。

 

【Restaurant Go. 西洋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1F

電話:04-23291239

營業時間:二~日 1130~1430、1730~2100

Restaurant Go. 西洋料理 Facebook

勤美誠品綠園道, Restaurant Go, 西洋料理, 台中, 巷弄餐廳, 耶誕 新年 套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