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食記]樂子The Diner‧美式早午餐Brunch (敦和店)

tokyohot  霹靂車

 


 


雜誌Rayart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03巷6號(遠企附近)


電話:02-27541680


時間:09:00-23:00 (假日),10:00-23:00 (平日)


價位:300元上下(需加收10%服務費)


 


--------------------------------------------------


吃早點就該找點「樂子」。


今天和馬小姐跟岱飽約去樂子 這家就在我國中附近 很久以前就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但一直都找不到時間


從以前就耳聞到它人很多需要排隊 又一個很幸運的日子 我們去剛好有位置!


1b06f950  1631f3c0  


這家雖然在巷子裡面 但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它的招牌 走的是美式風格 坐在外面也有一番情調~


1635e0f0  163a50d0  


http://www.thediner.htm.tw/ 菜單(官網)


美式餐廳 賣的是早午餐、漢堡跟義大利麵 總類很多可以選擇 。漢堡跟義大利麵之類的午晚餐可以搭配上面的套餐組合,依序上面的ABCD可以選上面的幾種餐點!


163aa3e0  


印有可愛LOGO的餐巾紙.


c7d2780 3b3fa0  


先送上來的蛤蠣濃湯 旁邊有附兩片蘇打餅 去好市多喝過蛤蠣濃湯的各位 味道應該並不陌生!


c70e760  


起士培根牛肉堡 240元


c7de570  


煎熟帶點微焦的培根 下面很有份量的漢堡肉 中間的起士在邊緣融化 讓人垂涎三尺!!


旁邊附的薯條 也炸的鬆軟香酥 小鳥胃的客人也能盡情享受這大份量的餐點。


103a97c0  


班尼迪克蛋 240元



103e9800 1034f360


加拿大火腿放上兩顆水波蛋(選用有機蛋),下面放一層英式馬芬和淋上一層主廚特製荷蘭醬,切開的蛋黃緩緩的流下,將蛋黃與醬汁融入後食用,特別的口感豐富Victoria,不管是色香味都搭配得恰到好處,旁邊的薯餅,很特殊,不像一般是馬鈴薯塊的那種,早餐皆附一杯鮮榨果汁和水果。 


這道真抓得住我的胃!!!!好吃~


16388fa0  


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布朗尼是熱上面加上堅果 口感特殊 巧克力也不會那種甜到頭痛的膩感! 不喜歡甜點的人吃這道也不會感到有負擔喔!!!


 



這裡適合大家聚會品嘗美食的地方 慵懶的城市人 早上睡飽之後來一個早午餐


讓你一天充滿了活力~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