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W1-[松露玫瑰在我家] Try Try 巴西起司麵包

名師到你家  航海王

IMG_1805-vert

澎澎圓圓的,它好可愛

嗶聲響起,打開烤箱

霎那間,它,歪七扭八,不成形狀

歪著頭,我看,我不明白...它的塌陷是為了什麼?

寶貝在旁邊跳呀跳,期待的眼神閃亮亮地向我發出訊息...

我殘忍地說,這個你不能吃!

優化Windows喔!好燙!

我試吃了一個,

起士的香氣,麻糬的口感。

果然是偽麵包呀!!

好吃!

Statistics

啊...我忘了放鹽......1t.....

     IMG_1809

From: 松露玫瑰「吃飯」巴西起司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