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在2013年天使要給我的祝福或建議為何?

蒼井空  gumby

2013元旦第一天,我抽了一張『Magical Mermaids and Dolphines』,請問存在與天使為我的2013年帶來什麼樣的祝福或建議?

感謝天使送我一個大寶箱!讓我在2013年慢慢的挖寶,哈!

所以我決定也把這樣豐盛與祝福的能量帶給大家,願大家帶著天使的建議及祝福,迎向美好的2013年!!

 

------------------------------------------------------------------------------------------------------------------------

 

 

2013天使訊息 占蔔方式:

1.看著下面8張牌
2.心中冥想:請問天使在2013年,要給我的祝福或建議為何?
3.以直覺選擇其中一張
4.往下拉,看答案

 

 

 

mermaid mermaid mermaid mermaid   

            1.                               2.                             3.                               4.

 

 mermaid mermaid mermaid mermaid

             5.                              6.                               7.                              8. 

 

 

 

 

 

 

 

 

 

 

 

 

 

 

 

 

 

 

 

 

1. Explore Your Options

 

 explore-your options                                                                                                                      

 

考慮其他可能性的時候到了,這是你改變的好時機!

 

天使訊息:

也許你認為「事情就隻能是這樣吧!」,你看不出有其他的可能性

但藉著這張卡片,天使要你開始質疑任何你認為不可能改變的狀況。花一點時間,想像神奇的美人魚天使給你三個願望,你要什麼都行!你的願望會是什麼?

事實是:大部分你所渴望的,其實都有實現的可能!

首先你也許隻是在心裡想──就像做白日夢,或透過夜間的夢

然後,很重要的是把這些願望化為可能,把它們分成很多細細的小步驟,甚至讓你可以在今天完成的一個小步驟

當你找出新的可能性與機會,宇宙的能量會開始向你流注,協助你一步步走向夢想

無論你開始的步驟有多小,隻要你開始,我們都會幫助你看到以前所看不到的可能性與新選

 

解讀建議:

抽到這張牌,建議你回想在2012年之前,你所放棄過、認為「事情就是隻能這樣吧!」的夢想與渴望

在新的一年,花點時間想想它們是否有你所看不到的新選擇與可能性?

向天使祈請三個願望,請天使協助你實現,把它們分成最小最小的步驟,然後從今天開始去實現它!

在2013年你將會發現,你所認為不可能的狀況,都有新的選擇和可能性,讓你夢想成真!!

 

 

 

 

 

 

 

 

 

 

 

 

 

 

 2. Stay Optimistic

 

 stay optimistic                                                                                                                       

 

你的夢想正在實現中,別在正要出現奇蹟之前放棄!

 

天使訊息:

這是你幸運的時間到了!你即將要得到報償,你所祈請的即將被回應。

然而我們還需要你多一點耐心,並依照我們的指引往前走,額外的等待和努力絕對是值得的

你就快到達了,透過這張卡片,我們要求你繼續相信奇蹟和上天的神奇力量

運用你的想像力,讓你願望成真的景象更具體化的呈現在你眼前,你將感受到充滿感激和喜悅的心情,這樣的心情會加速你渴望之事實現。

很快地,你就能享受到美好的結果。

 

解讀建議:

抽到這張牌,天使再一次的向你確認,你所渴望的事將會奇蹟般的被實現

所以在2013年,請繼續保持樂觀和信任的態度,並運用想像力,讓願望實現的景象更具體化,常常保有感激和喜悅的心情,相信你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囉!

 

 

 

 

 

 

 

 

 

 

 

 

 

 

3. Treasure Chest

 

 treasure chest

 

意料之外的豐盛收獲,正迎向你而來!

 

天使訊息:

你對於豐盛富足的祈請,我們已經聽到並來協助你,它將以意料之外的美好方式來到你身邊!

即使你看不到任何線索,請保持感激的心情,就像你已經擁有它們。你的信念,就是快速吸引豐盛到你身邊的能量來源

經常性地這麼說:「謝謝祢為我帶來所有的豐盛、金錢、和各種資源,我感謝我所擁有的富足,我將此富足使用在符合神性意義上,並為世界帶來美好的祝福。」

你的富足將以許多的方式呈現:金錢、新機會、好點子、或別人贈送的禮物等等。無論它以何種方式來到你身邊,記得榮耀與祝福這些神奇的力量

感謝的心,將為你確保擁有生活中持續性的豐盛之流

 

解讀建議:

抽到這張牌,表示2013年是你豐盛的一年。在此時,保持感謝與信任的心是很重要的

經常性地重複這句話:「謝謝祢為我帶來所有的豐盛、金錢、和各種資源,我感謝我所擁有的富足,我將此富足使用在符合神性意義上,並為世界帶來美好的祝福。」

展開雙臂接受所有流向你的豐盛與富足

 

 

 

 

 

 

 

 

 

 

 

 

 

 

 4. Blessed Change

 

blessed change                    

   

生活中的重要改變,將為你帶來偉大的祝福

 

天使訊息:

也許在改變中你會覺得好像整個人被倒立過來,但請相信發生中的每件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透過這張牌,我們向你保證:「你生活中的改變,都是要幫助你離開再也不適合你的狀態。」,你在舊狀態裡的學習和生命目的已經完成,請對新的改變保持敞開和接受的心

請說這些話:「我歡迎神性的安排與改變,當改變發生時,我站在颱風眼中心而不受波動。所有的改變都是為了使我達到最佳的狀態,無論外在狀況如何,我知道愛一直穩定地與我同在,愛圍繞著我與我所愛的人。」

面對改變,即使你感覺有些害怕,也要記得保持呼吸,並享受改變。

記住:當宇宙要你接受新挑戰時,那表示在上天的眼裡,你已經準備好了!

 

解讀建議:

抽到這張牌,表示在2013年你有機會面對一些新挑戰或改變。這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使你更好,未來過得更豐盛自在

所以讓自己保持接受的心,享受改變,並記得愛始終與你同在!

〈我自己在2012年也面臨了許許多多的調整和改變,每一次的改變,在當下都讓人有點焦慮或不安。但敞開心去接受後,就會發現它們真的都是一種『隱藏的祝福』。所以恭喜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囉,2013將是你很好的轉捩點〉

 

 

 

 

 

 

 

 

 

 

 

 

 

 

5. Ready, Set, Go!

 

 ready-set-go

 

現在是你投入的完美時機,去擁抱你心裡的渴望

 

天使訊息:

即使你覺得自己還沒完全準備好,透過這張卡,我們告訴你:現在就是航向你未來的最好時機,你必須採取大小步驟,開始往你的夢想上前進

推開所有與你的人生使命無關的東西,重新調整你的時間表,調整優先順序,讓你的時間安排與你重要的事相關,把你的工作分給別人,或雇請別人來幫你。你該盡的責任還是會完成,但你會比較開心,你會享受更大的自我肯定。

如果你投入並順著你的心前進,長期而言,你將會吸引更多的豐盛!

 

解讀建議:

抽到這張卡,表示在2013年,你所想執行的計畫和夢想,可以更積極的去推行。

誠實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不要讓一些繁雜的事情,引開你的注意力,集中你的心力,專注在你所想要完成的事情上

在積極進行的同時,別忘了把手上的工作和責任讓別人可以分擔,這樣你的完成度會更快更高喔!

 

 

 

 

 

 

 

 

三維軟體6. Soulmate Relationship

 

soulmates 

 

精神層面的靈魂伴侶關係,即將與你邂逅

 

天使訊息:

我們正引導你創造或維持你所渴望的美好愛情關係,它以精神層面為基礎,雙方有著真實的信任和很深的信仰

你們雙方可以互相分享想法和觀念,並對新的做法保持敞開的態度

這種伴侶關係現在正自然地流向你,但如果你開始擔心或企圖揠苗助長,反而會阻礙它前進。你必須享受這個過程並翩翩起舞,讓我們引導你走向你渴望的結果

請了解上天正幫你們安排著應有的細節,所以隻要以溫暖放鬆的舉止態度吸引你的伴侶就可以了

 

解讀建議:

單身的人抽到這張牌,當然是很高興囉!這表示在2013年你很有機會邂逅一段美好的戀情喔

已婚或已有伴侶的人抽到也不必驚慌^^,根據經驗,這張牌暗示的靈魂伴侶關係,往往不一定是「人」,而是某種可以與你成為「靈魂伴侶」的事物,例如:某種你喜愛的活動、興趣、課程、物品、甚至寵物、新朋友等等,或者是與你現有的伴侶,展開一個更美好的「靈魂伴侶」關係

 

 

 

 

 

 

 

 

 

 

 

 

 

 

 

7. Let Your Receive

 

let yourself receive 

 

允許別人給你關愛,接受它,無須感到罪惡或歉疚

 

天使訊息:

你一直在給予,你以許多種方式幫助他人,在大部分的時間裡,你真實地享受著付出。所以,如果你願意讓別人給予你,你也讓別人經驗了付出的喜悅。每一次你扮演了親切的接受者,你就給了別人一份禮物。

藉由接受,你會讓自己感覺再度充滿,並且平衡你內在的陽性能量和陰性能量。當你允許自己被給予,你就像在生命之流中徜徉,所有淤積堵塞的能量會被洗去,你將得到新的豐盛、創造性的想法、與各種新機會。

「讓自己去接受」是一個簡單的行為,但卻具有療癒效果,對各種夢想的實現,也是重要的一步!

 

 

解讀建議:

「允許別人給你」的確是一個重要的能力,往往我們說想要如何如何,但真的發生時,我們卻又將它推開

所以在2013年,學習當一個『親切的接受者』,當小孩笨手笨腳的為你做家事、當老公或男友買了你不喜歡的禮物、當你的父母煮了一桌其實你不愛吃的菜、當你的同事說了不好笑的笑話給你聽.......請珍惜他們背後的美好本意,學習讓別人也享受付出的喜悅吧!

這樣,你會擁有更輕鬆豐盛的生活喔!

 

 

 

 

 

 

 

 

 

 

 

 

 

 

 

 

8. Self-Forgiveness

 

self-forgiveness 

 

把過去的罪惡感放掉,記住:你在上帝的眼中,永遠是完美的孩子。

 

天使訊息:

你的內在對自己很嚴格,用嚴厲的話譴責著自己。雖然提升自己、讓自己符合更高的標準並無不妥,但是這張卡片提醒你,你已過於嚴苛。

每個人都會犯錯,偶而感到懊悔也是人之常情,重要的是,你如何處理這些過錯?

把注意力放在你正面的貢獻上,你的自我肯定就會提升,你的壓力就會變小。

記住:罪惡感是愛的反面。你的罪惡感對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有幫助,但是「愛」可以在任何地方,幫助任何人、任何事。

請說這些話:「我請求所有因我犯的錯所對我產生的影響,都回返於無形。現在我完全釋放所有的罪惡感,我愛真實的自我,從頭到腳。」

 

解讀建議:

在2013年,你要學習一個很棒的能力,叫做「寬恕」

寬恕自己在過去所犯的任何過錯,放下你壓抑已久的罪惡感,完完全全去愛那個真實的你!

這將使你在新的一年彷彿脫胎換骨,擁有嶄新的創造性的能量,吸引更多正面事物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