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婚}我們決定結婚了!

庫洛魔法使  情色  哈利波特

13  

哈囉,初次見面

我們是亞當夫妻!!!我是喬小妞

我們要結婚了喔

真的!!!

 

 

大家都在問,什麼原因決定結婚了,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也有人說,你真的想清楚了嗎?婚姻這東西.....

其實我根本也沒想那麼多,

我就想要一個家,

一個我喜歡的人想陪他一輩子,

想跟他一起創造未來,

想要一直手牽手,就這麼簡單!!

 

也許有很多人說:婆媳問題啊,住哪啊,自由啊....

當然這些喬小妞我怎麼可能沒想到,

我很幸運遇到好家庭,婆婆跟公公對我的好我真的沒辦法用打的說完,

雖然沒有很大的房子,但至少是獨棟的: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給的一切都不差!

也許,還是會有些許的婆媳問題,那是必然的,

因為我已經認清楚我是外來的,但可喜的是亞當北鼻兒是一路站在我身邊的

所以,我好好的對待我的亞當先生,

我想其他的事,他都能幫我迎刃而解的!! 

 

 

情書所以想結婚的小妞們,很多事其實很簡單

隻是想不想面對

但相對的我也要很現實的說,如演奏精選果婆家真的很不ok

男生又擔不起什麼責任,真的沒必要委屈自己

真的,世界上好男人很多

隻看你給不給自己機會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婚禮準備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