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脈輪能量開發第八堂課 彩繪圖解析

peeasian  霹靂車

脈輪課8 圖

 這是最後一堂脈輪能量開發課的彩繪圖,這一張是整體能量圖。

 

圖的名稱:自在

左方的星星是宇宙,中央的彩蓮在宇宙之中,而花中自有世界,花心又有一宇宙,像我們的智慧一般,燦爛美麗,右下角的小人兒就像我們一樣,自在快樂,心中有愛,上方的愛心象徵從今開始,我們的心是樂自在,無拘無束,遨遊在宇宙浩瀚的光輝之中。

Need3SpaceMerry 

 脈輪課8 人體彩繪圖  

 

人體能量彩繪圖解說

1.因地球提升,大多數的人也都得以藉著此一恩典提升,因此在這段人體轉換期間,身體及能量場轉換,可能會有些不舒服,可以多吃新鮮的蔬果以及有能量的食物,調整自己的振動力,提昇自己的身心靈。

2.日月星頭冠來自天堂恩典,可強化頂輪及智慧眼,讓我們更能與宇宙天堂愛力溝通,直覺更敏銳。

3.彩色蓮花強化各脈輪

4.藍色療育光鞏固氣體層,補養及滋養能量體

5.紅色療育光讓第一脈輪更強健,更能深根與大地母親的連結

6.彩色晶鑽強化脈輪軸

7.金黃色絲線編織能量體

8.藍色光帶來寧靜及和平,黃色光賜予天堂的加持及愛力,粉紅光代表幸福及愉悅,並帶來活力。

 

祝大家身心靈提升!

 

這次,上帝及人體能量彩繪圖的醫療團隊送給大家幾個強化脈輪的方法

薑茶(七天):可以活化第一二輪,增加活力,協助改善虛寒體質。

作法:

其一:將一小段薑用磨泥器磨成泥,放到杯子中,(如果有過濾網的花茶壺更好),加入熱水以及適量的黑糖,攪拌均勻即可引用。

其二:切5片薑,放入約200CC的熱水中,蓋上蓋子悶約2-3分鐘,加入適量的黑糖即可飲用。

其三:依照一般薑茶煮法即可。

 

檸檬汁(五天):適量檸檬汁+少許鹽巴+一個酸梅(喜歡酸一點多加幾個也行)+適量冰糖,可改善胃輪,活化喉輪。

附註:可以依自己喜歡的酸甜濃度調配比例喔!

 

蘋果(七天):協助排除心輪負能量,滋養心輪。

 

向上天祈禱,想念上帝,並祝福這個世界(早晚5-10分鐘),也可以靜坐冥想:可以強化第七輪,活化第六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