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絕對是一篇悔過書!絕對不是靠夭文!絕對不是謝塔塔!

楊丞琳  股票教學  鳳小嶽

哎~親愛的小蛋.....我覺得我們要對我們的粉絲有個交代!!!

我們的部落格~雖然粉絲人數可能隻有彼此和一些很識貨的高知識份子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在紅極一時的我們的交換日記正當如日中天的時候!!!這裡!就這樣像雅典奧運的遊泳池一樣長滿了雜草?!

我覺得今天我們不給大家一個交代!

可能人家以為就像演藝圈一樣~女星突然引退一定不是未婚懷孕生子不然就是閃婚嫁人!!

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們!!

事實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沒有人閃婚!沒有人懷孕!沒有人未婚!喔不!是我們都還未婚!!!!

剛剛上面說得隻有一樣是是事實,包括我們粉絲很多都不是事實!

唯一的事實是....

.......我的內心...就這樣像雅典奧運的遊泳池一樣長滿了雜草....

對!我已經不知道梗是什麼了!

為什麼連空心菜,都比我有梗?好羨慕牛頭梗!他生下來就有梗!

最劃算的是孟梗如,他竟然名字裡有個梗!!!!

天啊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要把我們的梗拔走??

就這樣硬生生的!!!讓我們從巔峰掉下!(也太容易掉下了吧)

沒關係,我想到,我們還有彼此我就有點安慰!老天爺還沒有把一切帶走

還讓黃小蛋囂貪失利~可以跟我分享一篇悲傷的文章

突然覺得有點欣慰!壓比!!

 

好!既然沒有梗,沒關係!既然水油電飆漲,沒關係!

雖然核電還要蓋,沒關係!反正我的恨意比天高!

既然要成為一個恨意比天高的人!!就藉此變身為一個憤青好了!

我真的好想要靠夭一件事,這件事情我聽到的時候好生氣!!!

怎摸會有這麼過分的事情發生呢?

為什麼我有這種朋友!!!

就是啊....我有一個朋友~他剛好也在廣告公司上班~

然後呢他剛好也聰明的跟我一樣~剛好也有時候貴人多忘事會傻傻的忘記帶卡

然後你知道廣告公司都會有一個櫃台....他們公司的櫃台好好喔!

跟我們見過的都絕對不一樣!!!

 

我非常可以了解一間公司鼓勵員工一定每天都要帶門禁卡,

就像呼吸一樣重要!(好啦我承認呼吸比較重要)

重來....

我非常可以了解一間公司鼓勵員工一定每天都要帶門禁卡,

就像吃飯一樣重要!(但是對減肥的人而言吃飯就不是很重要)

不管了!反正門禁卡很重要就對了!

但是你知道~越隨身的東西越容易忘記!(隻有我們吧)

這種東西~薄的幾乎讓你忘了他的存在!

所以有時候偶而女孩們換包包或是加班忘記拿下來回家就跟衣服一起脫掉亂放

忘記帶是難免的!!!真的!誰吃飯想忘記帶筷子~誰尿尿會想不帶衛生紙?

然而,我的那個朋友,他換到那間廣告公司,大概兩年的時間,這兩年的時間,沒帶卡大概五次以內算的出來

(而且剛好他每次都會告訴我你說奇怪不奇怪)

 

第一次他沒帶門禁卡,站在門口對著櫃台姊傻笑,

晃頭晃鬧的說幫我開幫我開~沒想到櫃台姊露出超兇狠的表情

對他說:我告訴你!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開門!!!!!

噸時間!!!我朋友他那天真的笑容踢到鐵闆!

他的笑容好痛!流血了!畢竟覺得自己為什麼這麼過分!!竟然忘記帶卡!!

庸有第一次這麼可怕的經驗,他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在做出這麼大逆不道的事情!

櫃台姊這麼忙,怎麼可以讓他在百忙之中伸出他____的手,來做出這麼辛苦的事情呢?太殘忍了~!他媽生他下來不是幫同事開門的!你們好壞!

(____裡面請自己填空,但是不瞞你說我在內心已經填過兩百萬回了,不要問我填什麼!答案很恐怖)

 

我的朋友,記取的這次教訓,像刀一樣烙印在心底,他怕壞事做多了有報應

雖然如此....某天......他還是忘記帶卡了!!!!

這次他告訴自己不能在做這種大逆不道的事情,

於是他尾隨別人去廁所料料~料玩以後想要尾隨別人走進公司門

沒想到他可能料比較大泡一點,料太久,料回來時,公司的玻璃門隻剩下大概不到十公分!

這時他下意識的把手往前伸,想像跳樓自殺跳到賣肉粽的那樣的及時和巧合!

沒想到他那該死的手沒有被感應到!在那一秒間!

(真實感受大概有一分鐘,我猜的!畢竟不是我被夾到)

門就這樣硬生生的要夾住那他該死的手臂!

(我的朋友他說他那時候有看到迴光返照,不過迴的都是櫃台姊的白眼走馬燈,好像一齣精彩的鬼片...喔不!是萌片!)

這時候他隻好大叫~~挖呼呼呼@*#$&*#.....

櫃台姊人真的好好喔~~他救了我的朋友!!!!

他竟然.......伸出援手........天啊~ㄤ撥力ㄈ撥~

我的朋友又再一次大逆不道的被櫃台姊這樣挽救了他沒用的手臂

(雖然是左手,還真的蠻沒用的,但我朋友剛好也是女的,所以左手不用輔助)

經過這兩次教訓~我那白癡的朋友!真的白癡!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有年紀的人看到這幾個字應該會不自主的唱出來!對!就是你!不要看別人)

而且該死的是他那天早上還去買咖啡!

當他開開勳勳的走到門口打開包包要找門禁卡的時候....他發現~幹拎良自己又忘記帶卡惹!!!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他情願不要認識這個櫃台姊,這種智商,有什麼資格認識人家呢?)

正他這樣想的時候...他的咖逼~通通到倒自己的大衣上了!(我隻能說他活該)

他下意識的衝去廁所想拿衛生紙擦~發現沒有門卡進不去~!

隻好回頭求助櫃台天神

櫃台天神看到以後似乎非常震怒!

細節軟體又根他說了:我告訴你!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開門!!!!!

天啊~他人真的好好~他上次幫我朋友已經開罪後一次了....這次他竟然...又幫他開一次了!!!!!!!飛來橫禍p>

然後今天早上我朋友他竟然又忘記帶卡了!

果然又被瞪了!據說瞪的程度就像雙刀火雞的雙刀一樣銳利!!!

我隻能佩服佩服~這樣的眼神不去收規費留在這裡做這麼偉大的工作真的是太濟世助人!

至於我的朋友....我隻能兩手一攤對他說你活該

還是多學學謝塔塔一樣多做點好事笑口常開不要隨便造口業好嗎??

 

其實我覺得我的朋友的故事有可能在這個世界上天天在發生

就是有這麼多白木的人還有善良的人共處在同一個公司

不管是誰白目還是誰善良~我覺得大家還是不要太輕易麻煩別人比較好,但是偶而幫助別人一下

人家也會比較喜歡你~不會怕你~比較不會把朋友的故事寫在交換日記上啊~

像謝塔塔和黃小蛋,我們在泰國的巔峰時候,沒有出差費的我們,也常常把請我們吃飯的好心大方廣告公司朋友放在心上啊

像這樣互相幫助(哪裡互相?)互通有無~和氣生財!世界不是很美好嗎?

 

願人生美好、身體健康、公司賺錢、最重要的是...記得帶卡

 

這篇很長,希望黃小蛋眼睛不要拖窗,拖窗的話就算你回家開不了門,我也會飛去海上幫你開門的

(畢竟我不是櫃台,而且我愛你)

 

絕對不是文章中的那個朋友的

謝塔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