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結束,另一個開始

labview  bt下載  fate stay night

SAM_4470_副本  

2012.12.31

在這三百多個日子裡,習慣撐著傘,躲著雨。儘管晴天,也依舊撐著。

驢子奧特你∕妳呢 ? 跟我一起回想,這一段日子裡,充滿的小故事吧

 

馬克白羅十八歲,陪伴我的你們,還有深愛著的祝福,第一封訊息,我知道我們都不曾這樣表達愛與在乎,所以默默地、煦煦地,都在彼此背後溫暖著。承諾一年快樂,我知道知足才能帶給我們最大的幸福。

高中,認識了一群可愛又貼心的朋友們,綜丙小花、無敵三丙、管樂,儘管曾經哭鬧,但是,因為你們讓我更幸福、自在的做自己,現在的大家,也各自朝著目標前進,記得哦我們都會一直給彼此勇氣,就像學測、指考的惡魔階段,我們努力督促彼此,才能真正戰勝自己。

和平的離別,也是勇敢的另一種表現。謝謝陪伴我的一段日子,讓我成長與學習。記得幾公裏的路程,挾帶淚水,握在手心的機會,你說過的,不想看見我又因為誰流淚,因為隻要我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可能因為時間、空間,讓彼此不再有機會交集,回到了原點,我沒忘卻,帶上絨毛玩偶與思念,在一個沒有你的街道上,遊盪徘徊。加油,那個最初我們以為的同個世界。

大學生活,重新駐足的所在。中文系、幼幼社、always online、六零三寢。每一次的考驗,都像鐵正試煉,一敲一打,才能鑄出那個屬於自己的回憶。儘管疲倦,都牽著手,一同走過了將近半年。愛上溪畔的景緻,一個人、厚外套、圍巾,不假思索,才顯得特別美。在每一次的告別,都是另一次的期待相會,提了行李,說著再見,但是知道目標這樣遙遠,隻有自己努力追,才不白費。一路上也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知道,其實一點都不孤單。

偶然間,遇見了自己投降認輸的你,因為在乎;偶然間,發現自己的心底也藏了一個那樣深深的位置,存了感動與依賴;偶然間,我們走遍了附近每個小公園,仰望星空、聊著開心與難過;偶然間,熱牛奶暖心,成了另一種特別;偶然間,開始有種氛圍;偶然間,我害怕消失,已讀不回。但是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會記得,曾經說過有多重要,因為,在我的心裡,也是。

畏懼的末日,在某個陽光普照的週五。曾經我也不信,卻因為懂得在乎,更珍惜這樣的光陰。打了通電話,聽著我歇斯底裏的鬧著,可能受夠我的拗脾氣,但是因為這五分多鐘,我確定。

夜裡,冬季第一次拆封的暖暖包,想起,某年早起的管樂集訓。曾經我們都擁有那樣一個夢,因為害怕,所以遲遲不敢實踐,直到少了時間,才重新發覺,有多好。

習慣的牙痛消炎,再延續。卻也因為另一種陪伴,我知道現在過得很好。

此刻,不再像過去,放進溫熱的口袋裡。但是我卻幸福地擁有了專屬自己,角落一旁,溫著向日葵被單的棉襖,放了杯想念的熱牛奶,幾顆牙疼的止痛藥,小夜燈,打著散文創作的前刻,我想留下點甚麼,寫了與你們共同的記憶,可能地,十年後再一次翻開這個首頁,改變、遙遠、卻充滿感動笑臉。

給未來一年的自己,需要點勇氣,去確定是愛或者存在。帶著相機,日出、大海、風景、你/妳。如果能夠走遍這個屬於我們的島嶼,請用笑容給我們回應,因為你們的每個存在,都是往後無時無刻的動力。填滿日誌裡的每天,在回憶裡,都是無可取代的美麗。

 

別承諾等待,因為隨著時間推移,可能地,我們也各自擁有了另一塊,等著彼此的停留、築起、築起、停留。

 

二零一三,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