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囧囧結婚專題--囧囧和囧囧子愛情故事(中)

秋山祥子  Autodesk
 
 
 
 
 
 
 
 
 
 
 
 
 
 
 
 
 
 
 
 
 
 
 
承接上話~~~
 
小弟我終於結完婚了
 
簡直就是有夠累的啦!!!!(翻桌
 
 
一次歸寧一次結婚~
 
兩場下來簡直是一種另類的體力和精神的大考驗
 
 
 
重點是!!!
 
這兩場都有把囧囧的精神帶入歐!!!
 
從23號結婚 到25號歸寧~~~
 
兩場的風格大大的不同~
 
(之後會寫一篇專篇的呵呵呵)
 
動用的人力也是多到我覺得根本是再辦一個莫名的走秀= =
 
一下什麼歌舞劇都來了
 
然後兩場裡面的人也都超多~
 
雖然阿囧這裡沒請幾個朋友(結婚全部58桌阿囧隻有拿到3桌可以請朋友去)
 
 
但是我都能感受到好多朋友在線上給我的祝福和滿滿的幹譙聲(因為沒邀請她們去= =)
 
實在是不敢太公開公布阿= =
 
 
一公佈對我自己是一個很大的折磨說
 
三桌加起來也才36人....根本就一眨眼就滿了
 
所以~
 
隻能讓大家看看照片過癮一下@@
 
現場也請了很多超利害的專業攝影和剪接錄影師
 
拍了超多超讚的照片(雖然過了一兩個禮拜了~都還沒拿到)
 
 
但是狠期待呢!!
 
就來分享一下我們大師的剪接預告片吧~~~~~
 
這是結婚影片預告
 
 
 
總之呢~~~
 
 
一切心得我之後等發表完~有了全部的照片後~
 
 
我再來發佈XD
 
 
現在.....讓我懶個一兩個禮拜吧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歐:DDDD
 
 
------------------------------------------------------------------------------------------
 
話說~
 
有好多網友問我之前購買的那些月曆和杯子的部分~
 
因為最近就是你們知道的(被毆
 
就是剛結完婚很忙(被毆
 
 
又要辦跨年趴踢(一直被毆
 
所以還沒有時間畫跨年的東西~~~~(毆毆毆
 
還有處裡那麼多的月曆訂單..= =
 
不過 年都跨完了
 
都開工了
 
明天我會把之前的名單和後續的東西都開始處裡
 
但是因為量有點大~
 
所以可能會delay個一兩天毆~:D
 
 
要是對我的月曆有興趣勒~
 
或是還想要參加抽獎勒~
 
隻要到
囧囧產品--囧囧月曆出爐囉!!!(還有結婚紀念杯)
 
這篇裡面
留言
 
就有機會抽中月曆和馬克杯歐!!
 
 

也希望能替我多多分享和散播囧囧精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歐~:D
 
很有多活動和歡樂分享給各位:D
囧, 結婚, 2013, 月曆, 創作, CG, 插畫, 自創, 日誌, 日記, 漫畫, 搞笑,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