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獸信短篇) 星空

人妻  周傑倫

[怪獸,你要帶我到哪裡去啊?半夜11點多的把我叫出來...好想睡喔...]機車後方的阿信打著哈欠說著,但是心裡卻暗自開心

[等等你看就知道啦~]怪獸對阿信微微一笑,他發現自己無可救藥的愛上阿信後,就不斷絞盡腦汁想著要什麼時候對阿信告白;而他想起上次聽阿信說,想要在有滿天星星的地方被告白,於是他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找到這裡

[欸,你看!到囉~]怪獸興奮的說著,便停下機車

[哇!!]讚嘆聲從怪獸後方傳來,阿信的臉上盡是可愛的笑容

怪獸看著阿信臉上可愛的笑容,不免臉一紅,把頭撇過去後,從袋子裡拿出一罐飲料

[你看,這邊很漂亮吧!!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找到這裡噢~喏,這給你]

勇敢說不[謝謝]阿信接過頭,臉上的紅暈立即浮現,隻是怪獸沒發現

兩人喝著飲料,聊著是是非非.....
- -

[阿信,你覺得這種地方,如果你在這裡被告白,你會怎樣?]怪獸突然這麼問

被問到這種問題的阿信,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回答他才好

[呃....應該會很開心吧!!畢竟我跟你說過,我想要在這裡被告白呢]

[那如果跟你告白的是一個你完完全全想不到的人,你會?]怪獸又問

[摁......]這就讓阿信陷入思考中了~

[算了,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再問你吧!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怪獸站了起來,對阿信說

[摁,好阿]阿信起身跟著怪獸走

隨著摩托車越往上爬,四周的景色也隨之變化,最後..

[到了喔]怪獸拿下安全帽

[哇!這裡好像比剛剛更漂亮欸!而且感覺星星更多了!!]阿信讚嘆說道,臉上也浮現了笑容

[摁]怪獸說

就在阿信欣賞夜空景色欣賞到出了神時候,怪獸突然拉起阿信的手

這個舉動讓阿信嚇了一跳,隨口說出:[怪...怪獸?你..你...幹嘛?]

怪獸深吸一口氣,終於說出來了

[陳信宏,我喜歡你]

阿信從來沒想過,自己喜歡的人,就這麼跟他告白了...

[怪獸..你是..認真的嗎?]阿信不敢置信的說著

[摁,我真的是認真的,陳信宏,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很久了!你之前說過你想要在這種地方被告白,所以我就....]怪獸漸漸臉紅了起來

[怪獸...我..]阿信的臉上紅暈又出現

[你還不能一時接受沒關係,你好好考慮,時間不早了,我們該走了]怪獸說著,站起來往摩托車走去

[等等]阿信突然說

[?...!!]來不及反應之前,阿信已經主動抱住怪獸

[怪獸..我想說...其實我也喜歡你..很久了...]阿信在怪獸耳旁輕聲說道,而怪獸隻是抱住他.很久很久

一陣寂靜過後,怪獸開口:[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阿信不敢想像,臉紅著說道:[.....我願意!!]

[摁!說好了.走一輩子喔!]怪獸將阿信抱得更緊了

[一輩子喔!不可以反悔!]阿信在怪獸懷裡緩緩說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