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有時候會想起你

gumby  楊丞琳

有人找我去聽從日本回來的留學生分享會
我 會喜歡怎樣的故事


有人會喜歡我的故事嗎
我的故事有讓誰 聽了會有想哭的衝動嗎

 

 

我隻會在這裡說心裡話

今晚有點涼的風吹鼓了窗簾
房間仍然亂成一團 甚至有每次看都覺得更亂的感覺
特別從台北帶下來的你的小海報有一小角也蜷了起來
也許我再也沒有興趣買新的單曲或周邊了 卻還是捨不得扔掉
也念舊的帶到嘉義來 甚至捨不得把部落格最上面的你換掉

在剛剛
洗完澡刷過牙的夜晚 又細細讀了自己以前寫過的東西

自以為是的說了相信自己不會變的 
 ごめんね TOMOHISA

 

 

為什麼
在我心中那個裝載著各種不同我所知道的你的沙漏在沙沙重新翻轉流動時
會使我感到略帶抱歉的悸動

我害怕再次看到你
害怕我再次看到的你不是我所熟悉的你
但今晚 你讓我覺得你真的還是你

鞠躬的時候總是90度鞠躬 笑的時候眼睛總是瞇成一條線
看到小孩子會起玩心的跑到小孩子身邊逗著他玩 
這些熟悉的你的樣子都讓我想起我當初為什麼不管怎樣都要親自見到你的心情

光是想像著你的表情變化 我的嘴角還是會不自覺的被你牽起微笑

我以為在我心中名為tomo的沙漏已經停止翻轉 但沒有

陳寶

還是想和你說
謝謝你在過去那7年來溫柔的填滿我的每一天

 

當初應該要把它買下來的 
雖然不實用 但看了就心情好阿!!!
女人總是給自己理由購物

快要期末考了 大家都加油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