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留美醫生 PIS 教你「出租績優股」每月賺3%現金

限制級  客戶關係管理

相片:這張拍起來,兩人表情都很怪。呵呵

正在聽留美醫生演講~
很棒喲,
他講了1小時的財商,及財務報表,還有新聞報導
對我而言,很簡單
但是對其他人而言,好像是第一次聽到。

能聽到「現金流」好像是種福報
能玩到「現金流」更需要福報
能玩到「已實現財務自由的」前輩帶的「現金流」更需要福報。

總之,我覺得留美醫生正在做福報。^^

 

要學會欣賞有錢人,成功的人。

留美醫生蠻棒的,
今天的收獲是:
複習了現金流觀念、財務報表的觀念,
還有點到為止的股市包租公策略。
他人生中曾經破產三次,因為想追求「價差」
最後還是回到「現金流族群」來。
他說之前做價差時,天天隻要醒著,就是在想行情,在想策略
壓力很大,他的病人不問病情,隻問名牌。
破產三次後,大悟

回到「現金流」後,操作輕鬆,幾乎沒壓力,錢自然隨著時間而來,
遇到同輩中人,讓我好開心。^^ 
(隻是我沒破產過啦,用現金流投資術,不需要破產就能有錢了)

隻不過他的課程好像要28000元~ (這樣我很有競爭力呢)

 

今天留美醫生很驚訝,為什麼住「屏東」的我對「現金流」會這麼了解,南部人應該都不喜歡學習的。呵呵 ( 因為現金流是我的本業呀,我在這裡面打滾超久了 ) ^^

留美醫生今天問學員的幾個問題,我都很難回答。1、你打算幾歲退休,65歲嗎?2、你打算有多少錢才能退休?3、你是窮忙族嗎?

 

1、因為我接觸現金流近十年,差不多在28歲就財務自由,但現場其他的同學卻連「現金流」都沒聽過。

2、這個難答的原因如上…現場其他同學都沒有這種概念。

3、我當然不是窮忙族囉~

 

如果有南部的朋友想上「留美醫生」的課,請跟我聯絡。

1、經我介紹會成為我底下的一員。

2、會經由我輔導,我會成為你的學長。

3、你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

4、有什麼疑難雜症提出來我們一起討論。

5、這個最重要,學費打九折28000*0.9=25200。

6、1/19-1/20台南上課9:00~5:00。Technologie總之看得起小弟的,又想上的歡迎找我~

 

以下是我的課程~

 

我對我的「股市包租公」課程愈來愈有信心了,
1、留美醫生的策略隻是我的三大策略中的一種。
2、我的方法適用90%的朋友,不適用於10%中專作「價差」的高手
3、三大策略中的任何一種,99.9%可將學費賺回來
4、心裡層面,您將不再害怕上漲、盤整、或下跌,行情不管怎麼走,都會很開心。
5、是來自於學員的回饋啦,學員說這方法比較適合他。
6、我很有可能會報名二個專操作美股老師的課程,等我學回來後,學員將可以免費回來複習,我的成長與學員正相關。

打廣告時間:高雄場1/13號 詳細內容如下:

股市包租公-高雄場

簡介:http://goo.gl/mi9JZ
報名:http://goo.gl/0pPtY

課程中會教三大策略,99.9%能將學費賺回來
學費賺回後,仍能繼續使用策略繼續賺錢。

PS.. 我很想漲學費,不漲的原因是大多數的人都沒錢,如果不小心突然漲了,請朋友勇敢接受喲~

留美醫生, PIS, 教你「出租績優股」每月賺3%現金, 出租績優股, 每月賺3%現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