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嚕嗦

爆乳母娘  河智苑  xyz

快要見東神的另外二人,於是上網想了解一下平時很少關注的二人,卻又墮進《拆夥的故事》的糾結裡。

其實各位都經過三年的消化,立場已經選好。我還未消化好,今天突然有感,想嚕嗦一下。一直有啃下探討文詞,大量,也沒法一一去效証。很多都說自己寫的是真相,我看呀看的,那些“真相”有時犯了邏輯上的問題,有時A與B說的互相矛盾。

明星偶像要向觀眾隱瞞自己的事,一定有辦法,同樣他們要讓我們知道一些事情(非正式公告),一樣有很多辦法。若果當中有些事處理不當,就會流出詭異事件。例如早前 IU在 Twitter post 了一張讓大家嚇了一跳的相片一樣。你懂我意思嗎?我們根本不可能會知道真相。

NuVJ說三人忘本。在娛圈,“忘本” 的事情不罕見,當年張國榮就悄悄地把自己簽了給當時的經理人而不是唱片公司,一時成為佳話。對於我,這種事不是新聞。所以,更加難明會被封殺的原由。是因為三人以自己的前途顛覆了李秀滿的王國,引發封殺令?還是,他早有遠見知道三人的實力強,不想三人分他的錢?

說三人貪婪。如果知道自己 under pay,要為自己爭取,有甚麼不妥?你難道沒為過要多賺一點而轉工嗎?而且事前有向上頭要求加薪啊!

二人說自己事前不知三人的打算(自然與科學離隊,告上法庭)。二人所屬的公司是韓國歌壇坐擁半璧江山的大公司,二人公開說的話都可能已事先寫好。

話說回來,李秀滿也是生意人(用心挑選十多歲小朋友,利用他們對音樂的熱誠或者對生活安定的渴望,養他們十年八年,十年後他們仍是小朋友,還很感激這位提供訓練宿食與及名利的大恩人,這種生意投資也很大),任何生意人看見這五人,應該看到 $$$$$$$$$$$$,錯在哪裡?李先生會拋棄$$$$$$$$?好好談判,有個價錢,一起賺 Fans的錢,世巡+DVD,入伍前還可幫忙賺錢,多好呀!李先生為甚要放棄?

所以,這裡頭很有問題,一定有人說謊。哈哈哈!廢話!

我們做飯的隻能揣測,並且挑選自己想相信的相信。真相,從來不會完全托出讓大眾瀏覽。憑甚麼你認為你知道的就是真相呢?發生在一個文化語言都有別的地方,你能知道多少呢?你認為。

舒服多了,唉!

很晚了,要去做夢了。

 

嚕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