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130105+130106

彩券版路  日本無碼  告示牌











----------------------------------------------------------------------------------------------------------------------------



130106




[130106人氣歌謠錄製後記]
今天少女時代送飲料給去看人氣歌謠錄影的歌迷們

1.Jessica在錄IGAB時,因為腰間褲子有點大件,一直在摸褲子,還不斷的秀給成員看,結束之後用別針夾起來心情就變好了

2.太妍帶著暖暖包問歌迷"冷嗎"?歌迷說冷,於是太妍就把自己帶的暖暖包丟給歌迷

3.Yoona又把帽子拿高要Jessica跳起來拿,這次Jessica比較積極的蹦跳,拿不到就哭訴著說"我現在沒力氣啦",Yoona就說"才不是咧",然後手稍微放低假裝要給Jessica但還是沒給

4.Yoona跟Jessica玩帽子時,Sunny也加進去玩,但也是拿不到帽子,秀英也像Yoona一樣拿高要Sunny跳起來,但Sunny也沒拿到

5.IGAB錄Tiffany的intro部分時,Jessica試圖用膝蓋壓住坐著的Sunny的肩膀,Sunny就學無尾熊懸掛在Jessica的腳上,結果Jessica一邊走Sunny也沒有掉下去,於是兩個人就大笑

6.歌迷問太妍1月1號之後有沒有玩anipang,太妍說"有~你們老是問所以說有",歌迷又問知不知道少女時代會送愛心,太妍說"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7.太妍在玩anipang時出現了"我是Yoona"的聲音,太妍說"Yoona?Sica?Sunny?真不錯啊",然後就說"我玩到我的最高分數啦"

8. Yoona搶走Jessica的帽子時,Jessica說"歐逆累了啦~好啦,你最漂亮"

9.Tiffany一開始進舞台的時候因為有點冷,邊走邊跳催眠自己說"不會冷不會冷",到錄完之後說"現在真的不冷了"

10.Tiffany說很滿意今天的應援

11.SONE問說"1+1是?",Sunny說"是2! 2222",SONE又問說"0+0是?" Sunny說"是美英"(韓文的零和英發音相同),於是後面的Tiffany就唱起小可愛歌

Cr:amei22887
-
fany跑向太妍的時候,太妍突然故意轉過身子問說「那是誰?(fany)」 當時太妍傾身靠向西卡。 cr:taedork

翻譯:AliceChiu517
------------------------------






------------------------------
Investment‎[少女時代公開100%素顏,徐賢身穿睡衣臉貼面膜]
http://i.imgur.com/tFGKC.jpg
少女時代公開了100%素顏。

5日晚8點,少女時代在首爾江南M-stage為了紀念發行第四張專輯舉行了"少女時代V演唱會"。

"少女時代可以看的Radio"環節中,她們公開了曾未公開的照片,並說明了背後的故事。
公開的照片是MV的拍攝現場和日常生活中的照片。少女時代9名精靈們,通過自拍展現了可愛魅力的樣子。

而且這次節目還公開了讓少女時代們崩潰的照片,那就是少女時代100%素顏照和身穿睡衣的照片。

其實是允兒提供了這張照片。其他成員們抗議:"怎麼能公開這張照片?",允兒充滿自信回答:"因為那個人說想看我的素顏!"允兒說的這句話是她們的新曲"I Got a Boy"中的歌詞,引來了笑聲。

轉自:KpopStarz

fPf4S6352_558606920834669_246426516_n
bugfany6, fanysunny2ny5, 小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