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Blythe × 清朝旗服髮髻試梳

爆乳母娘  母子相姦  h-game

20130103-05

  

最近清宮劇很夯,尤其是真煩傳XD,因為一直看就會研究後宮嬪妃們的頭飾、妝容之類的,然後想到狠久之前,剛開始玩小布時買的旗服XDD,挖出來想拍拍照。

當初買的時候是旗服和頭飾(大拉翅)一起,但頭飾在搬家的時候壓壞惹=_=|||,原本想再買一頂頭飾來搭配,到拍賣相中後和賣家在問與答談了幾回,隻是目前不確定對方要不要接預訂Q_Q~隻好自己試著梳梳看了~

Blythe裡黑色長髮(而且要夠多的),我家就隻有櫻桃小妞了XD,參考一些清宮劇中,有些是有用背闆,有些是隻用頭髮而不用其他背闆材料所做的單純髮髻,我沒有可以做背闆的材料,隻能利用頭髮梳了個大概的樣子~

20130103-02

有像嗎⊙▽⊙||||隻能梳個大概~XD|||

因為我沒有什麼道具XDDDD|||

怕太單調隻好拍了照片再用筆刷加工~

當初買了兩套,一套是粉紅色的,一套是紅色的,粉紅色的領巾不見了=..=,這條領巾是紅色旗服的,這兩套雖說是旗服,但隻是大概做個形似而已XD,整套是一體成型的,沒有很正式,不過我覺得還蠻漂亮的,而且當初買的時候價格也很便宜XD。

頭飾其實都是我的戒指、耳環、手鍊亂裝上去的XDDD|||~想弄珠翠滿頭的FU,但好像沒有XDD|||,額頭上最大的白色大花其實是手鍊,我覺得大花的效果應該算是最好的了=▽=

20130103-03

這是一開始梳的時候,沒有弄太多髮飾~

不過扁的程度是我想要的~

看起來比較像宮女姑姑之類~XD

既然拍了清宮女子的髮髻照,聊一下甄嬛傳的小心得好了XD。

雖然重播了很多次,我也跟著看了很多次~但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裡面的奴才都好忠心啊⊙_⊙!!不管他們的主子是好是壞,是尊是卑,每個人的奴才都超忠心的~(偶爾幾個例外~),而且~奴才們的命好不值錢~動不動就「枚斃!!」、「杖殺!!」、「拖去安靜的地方亂棍打死便是...」...............=□=||||~WHY!!!???

而且我發現~裡面的娘娘們~時裝都超漂釀的(尤其是安小鳥~她的時裝比古裝好看多了)!!!!⊙▽⊙更讓我意外的是~原來戲外溫太醫和齊妃在一起過!!!現在和曹貴人在一起!!!⊙▽⊙(八卦?)←一整個重點愈放愈錯~XDDDD

不過還是希望它別再重播了吧,好看的戲,重播太多次也是會膩啊~

20130103-01

粉紅色整體的樣子,這張的髮髻有點太高太蓬了~

Secretariat

我想弄得再扁一點><

這位小主的頭好大,額頭好高啊~XDD

20130103-06

紅色整體的樣子~這張的髮髻其實弄得有點亂~而且沒有太多裝飾~

綁的比較低~所以看起來稍微扁一點~

照片都刻意弄了特效,其實是為了掩飾過於單調的照片=▽=(沒什麼道具XD|||)。

整體來說,小布的現代感比較重,穿古裝還挺微妙的XD,不過我就喜歡這種微妙感啊XDDD,這次梳的髮髻因為能用的裝飾不多,而且我梳了一次之後,想再梳一次一模一樣的居然就做不出來了=▽=|||。

20130103-07

這隻是玩具反鬥城限定的櫻桃小布(TRU-EX02)

玩具反鬥城限定已經推出好幾隻了~

這隻算早期的~

濃密的黑長髮是她常常成為穿古裝最好弄造型的小布之一XD

Submit center;">愛在蔓延雖然也是黑長髮,但太直也不夠長~

沒辦法梳出這樣的髮髻~

因為手邊有的東西有限,很臨時梳出來的XD,以後再尋覓一些適合的小飾品,有機會再梳出像樣的髮髻,再分享上來吧XD。

20130103-04

本宮乏了,跪安吧~~

以上是今天的小小分享,謝謝收看XD

   

清朝, 後宮, BLYTHE, 小布, 甄嬛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